close

打個工讓網誌文章數暴增orz

2/10星期三下午,辦公室訂了萬丹紅豆餅,心裡還一直擔心此系列會不會po完緣起後就停刊,想不到這麼快就可以寫第一輯!

想說紀錄一下所有的口味,又想說下次還要去拍攤位長怎樣,於是就訂了一半的口味。

得來全不費工夫!吃掉卻花了好一番功夫.....T^T   出去辦文件公證時,同事就幫我放桌上,回來時已快下班,回到宿舍還有冰箱滿滿的食物要吃...... 為什麼我不買一塊就好.....吃到今天早上七點多,才吃掉最後一塊,第一輯就吃得這麼痛苦,何苦啊我= =

02-01

外觀色澤還不錯!萬丹在外觀上算是穩定的一攤。

 

放上十元硬幣當比例尺!差點忘了比例尺這重要的東西,不然我纖細的手指可能讓你們誤以為紅豆餅很大一顆。

02-02

 

厚度也相當夠!

02-03

在室內白平衝好失控orz 

 

接下來看各口味的剖面圖。

 

芋頭。

02-04

可以吃得到一點芋頭粒的感覺,雖然不是非常紮實,但人家只是路邊攤,太要求就別吃路邊攤啦!餡料濕濕的,吃起來不會太乾。

吃完這顆,我已經飽了orz,硬是再塞一顆。

 

芝麻。

02-05

一切下去油滋滋的滲出來....芝麻吃起來就比較乾,加上本人對芝麻沒有愛,所以這顆沒吃完,但我不是說它不好吃喔!滿滿的芝麻,咬下去滿口都會是芝麻香,對於享受這味的人,應該算不錯吧!

 

比例尺十元先生被我拿去洗衣服了,所以後面沒比例尺,但厚度都差不多就是。後來出門去系k,消化一下回來再戰。

 

本人最愛的口味--雙餡。

02-06

兩個口味一次滿足!紅豆、奶油就是緣起篇中提過,從小吃到現在的口味,這兩味加在一起實在是太幸福了!紅豆粒粒分明,奶油味也頗濃郁,晚上去家教都會順便帶幾顆給我學生,她也喜歡^~^

 

實在是很飽,蚊子也沒打到,就睡了。

隔天起來把第四顆當早餐,好好個下午茶點心,變成了晚餐+宵夜+隔天早餐orz

 

地瓜。

02-07

圖中可以明顯的看到纖維,也是相當真材實料的口味!和芋頭在我心目中是同等地位,如同芋頭和地瓜圓難分上下。餡料也是濕濕軟軟,地瓜味也很香濃。

 

這家位於建功路,清大宵夜街上。店家的圖改天再補吧!

12元/個   口味很多  奶油、紅豆、雙餡、芝麻、地瓜、芋頭、花生、菜脯

雖然單價高,但內容豐富,C/P算是不錯的了!女生的話通常一個就會有飽的感覺。

 

要離開新竹回家囉~ 請大家多多提供車輪餅的情報給我!

現在我知道的有:清夜85度C那個路口、竹東二重埔兩家、市區民族路爆漿紅豆餅、寶山路培英街口。

好少喔   =   =

沒關係,網路力量大!  等我回來再繼續!

 

昨天沒有文章,我也沒閒著。上網觀看R7使用者的心得分享,感覺有比較瞭解這小傢伙一點。

而且!我發現長久以來我犯了個嚴重的錯誤,剛買R7時也看了別人的心得分享,結果會錯意,完全把ISO的意思搞反了囧。

算了  拍一百張偶爾還是有一、兩張不錯的,就不跟自己的愚蠢過不去了。

這兩天再好好跟R7磨練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