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大材盃

我們可愛的玉先生來了

聊了一整天   好開心~

從國中聊到大學

還有男生宿舍間不為人知的勾心鬥角XD

以及當年大家情歸何處(但其實都沒爆到重點)

鈞筌的星期三症候群大解謎

對沉浸在數學世界的我們愐懷(為什麼徐胖胖不教高中T^T)

免不了要拿當年那句 "就是不想跟你當同學才考指考"做文章

(如果你當初跟我一起唸電控   我就不會在異鄉被人欺負了T^T)

還有交流不同的宅宅生活

訐譙一下這不甚滿意的現狀    (包括自己)

聊聊人際   聊聊生活   聊聊功課   聊聊未來

 

好想你們T^T   暑假沒有聚餐    只有幾個人聊聊天...

前陣子看到老師上線   點了進去看見妹妹的照片

忽然好想跟你們聊   就拉了聊天室

越聊越想你們@@

上次又有人很機車在台中偷聚餐    竟然也沒打給我!!!!

 

接著上上禮拜三  老師&師丈帶著妹妹渡假

停留新竹一天    住在學校附近的飯店

我就忍不住的去叨擾了>//////<

妹妹好可愛   我在跟老師&師丈聊天   她全程蹦蹦跳跳

(匆忙出門忘了帶相機   殘念...)

因為牙齒剛抽完神經   笑容僵硬  還被師丈關心了一下

下次我會再活跳跳的出現的!!!

 

------------------------------------------------------------------------

如果說   人們通常會選用重要的人事物的代表數字   來作為手機號碼的其中幾碼

那...   很明顯的   什麼對我很重要....

------------------------------------------------------------------------

最近經濟不景氣    園區人事凍結

四面楚歌   耳聞的全是不好的消息     讓人忽然做起事來很沒力..... 

但是應該要相反的...  要充實自己的實力   以便在這風浪中挺立

要努力

給我動力.......

我找不到讓我繼續往前走的支持....

--------------------------------------------------------------------------

終於能體會忙到沒時間打網誌的感覺

這篇文章打了兩天多   =     =

而且其實老師來的時候就想PO文了

但是真的沒時間T^T

跑來跑去的    為什麼車棚離女宿這麼遠ˋˊ

好希望能跟我的椅子還有床多多相處....

--------------------------------------------------------------------------

已經快要忘記   卻又想起

那晚在球場的情況你最明白的......

拜託不要....  不要再重演一次

那種日子我不想再過一次.....   求求你

--------------------------------------------------------------------------

有一種...

被利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