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5.JPG

這是家中的曇花"叢"

 

後面的花架在奶奶過逝後就很少整理

這時植物驚人的生命力倒是發揮了 @@"

圖中是小小的曇花的花苞(還是要叫芽?)

想拍曇花開&家門口的茉莉

花開時我卻忘了帶相機回家   只能先拍拍這小東西

 

從小到大不知看過曇花多少次

而且常常都是開一坨的   那香味在客廳看電視都可以聞到

所以人家說"曇花一現"  我倒覺得沒啥稀奇

就算它真的只開一晚   可是我多的是一整晚的時間欣賞

 

同個地方  同個時間   換個角度拍是這樣的景象

056.JPG

只個轉個身   風景大不同

(這殘破的景氣是某次颱風造成的 

 但那次颱風來只是破個小洞    反正也用不到  老爸就不再補了

 結果每來個颱風   就破得更兇    最後就變這樣了 =   =a)

 

------------------------------------------------------------------------------------------------------------

被你們寵壞了...

現在想想   你們怎能忍受我的脾氣那麼多年?

特別是婉晴和坤亭...  14年耶~"~

 

嗯    沒有人有義務去容忍我的無理

遇見你們是我幸運

日子不可能重來   往日情景無法再現

 

但我可以     把心態回到那時的積極

就算我可能不怎麼體貼    但至少我還願意付出.....

 

謝謝你們給過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