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一週~  發生了好多事~

 

星期一

去中央找鈞筌^^  然後鈞筌再載我去找智嵐

我們和智嵐的女朋友  四個人一起吃飯

智嵐請客的喔^.<

 

搭了台聯大專車  半小時左右就到了中央

一下車.... 發覺桃園跟新竹天氣一樣差 >< (廢話 才差幾公里而己!!)

 

RIMG0049.JPG

接著  轉身就是中央大學親切的歡迎 ~

 

 

RIMG0053.JPG

 

以及...  不是很親切的溫度計...

RIMG0054.JPG

 11℃ .....  什麼鬼

於是乎鈞筌這笨蛋...  就著短T套一件風衣  就這麼帶著我跑了好幾十公里

至於我勒? 我則是穿著.. 被鈞筌的室友形容是"雪人"的樣子躲在後座

 

先步行逛了中央一圈  真的好多松樹XD

慢慢走~  慢慢聊天   真好=w=

(綠光orz 你怎麼還記得 =  =||)

接著騎車到中壢市區去~ 還有鈞筌的室友也同行(好像要買all pass糖的樣子)

買了春捲   奧客XD   (某人:你們買春捲幹嘛啊 (鄙視的眼光) )

時間差不多了    就到內壢去了~

 

先去面交巧克力  謝謝鈞筌願意答應我這無理的要求 ><

然後就打給智嵐說我們到囉~

哈哈  你做東~ 你決定~  

人家都說要請客了   我怎麼好意思客氣呢=w=

(本來還裝一下...  可是大家都點焗烤  我就跟著+50元升級了)

 

終於見到嫂子了!!  呵呵~

委曲妳了XD 也辛苦了

嫂子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希望我有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給她>"<

 

邊吃邊聊

聊到了工作觀、功課觀等等的價值觀

還是老朋友們的想法比較一致

也許是大家出身的環境背景差不多吧.....

也聊了不少當年的事 (遠目)  為什麼我們那時可以受得了那種日子啊?

所以啊~ 當時都忍過來了!!   眼前這些根本算不了什麼!!

 

智嵐還要打工   於是就此道別~ 期待下次再相逢

和鈞筌回到中央後  用僅剩的一些時間去他們的系館看夜景

這還是我第一次讓人騎腳踏車載我(抖)  站在火箭筒上... 好高

不過還蠻好玩的XD

 

圖中間是操場

跑道是藍色的 =   =+  不要問我為什麼  去問中央的學生

RIMG0058.JPG

這已經是最清楚的一張了

頂樓是11樓  (抖)

RIMG0060.JPG 

你以為這是手震嗎   錯!!!!!

是你根本拿不穩相機  因為風超超超超大!!!!!!!

 

RIMG0062.JPG

頂樓之所以可以讓我們隨意跑上來

據說是同一棟裡  也有天文研究所

很多觀測的儀器都在頂樓   方便研究生使用所以開放

 

 

接著就搭車回到交大了

 

 

-------------------------------------------------------------------------------------------------------------------------

星期二耶誕舞會~

整寢的妝都交給阿克了XD

大家眼睛都變了

 

會長大大在配合耶舞主題"糜路學院風"的情況下

穿上了可愛的百褶裙

反觀另一位室友  在某人的脅迫下在洋裝裡硬是多穿了條牛仔褲

 

在門口收票

手忙腳亂   人一氣湧現~ 200份螢光棒不夠發 =口=

超多人的  害我一點也不想進去擠   大部份的間就在外面  工作人員自成一圈聊起來了~

 

活動結束後  在單行道上的活動場地  

200多人一口氣湧出  使得交通大打結

還引來了三台警車關心    還以為是聚眾玆事......

 

聖誕週又一活動結束~

 

--------------------------------------------------------------------------------------------------------

 

接下來星期三傳情

就是工作人買的忙碌了 @@

也沒啥好寫的  就是大家像蒼蠅一樣飛到這飛到那

學弟們都好乖 ^ ^ 任勞任怨

辛苦大家了~~

 

晚上的耶誕電台

家教回來後開始聽    果然又是錶人電台  =   =+

後來變成了抓歌人力XD

叫我抓歌Queen 

 

-----------------------------------------------------------------------------------------------------

耶誕當天   臨時把杏仁和綿花糖丟進巧克力裡裹

逢人就給一顆

 

大家聖誕快樂~

耶穌生日快樂~

 

 

ps這篇文章打了四天    所以有時差orz   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