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  龜龜生日

星期天逛夜市時   恰巧生日禮物就這麼映入眼簾XD

大家便集資買下了它!!

 

十一點多   我、324、耶穌+嘴砲便跑去壽星家

其他人先上樓找慶星   我則在樓下和建安、小玉準備奶油

爽啊!  (話說明明只砸壽星  為什麼大家身上都有奶油 =     =)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拆禮物~

 

 

鏘鏘~

052.jpg

龜龜不要怪我   禮物不是我挑的

兇手是芥末!!

 

在大家起鬨之下  壽星穿上了這迷人的睡衣

054.JPG

有夠羞澀~

 

後來阿賢看不下去了

便跑到龜龜身後幫忙擠乳溝

053.jpg

WOW~

不愧是電控第一牛郎  SEXY耶~

 

結果那天回來我   病了好多天Orz

一定是你們不讓我喝酒   害我冷到!!

 

 

其實慶生也不一定是要慶祝什麼

大家一起鬧不也挺好的!

特別是遇到配合度高的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