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的澪在751掀起一陣旋風

很可愛沒錯!!但沒有萌到我,因為我目光被另一個角色吸引了。

 

好想要一個像「憂」一樣的妹妹喲~~~

(唯是姊姊,憂是妹妹--綁馬尾)

111.jpg

 

 

 

112.JPG

113.jpg

 

 

 

 

旁人默默的評語........

 

114.jpg 115.JPG

 

 

 

重點是這邊

我好想當唯呀!!!!

 

117.jpg

 

 

 

可是在交換聖誕禮物時,兩人意外的抽到了對方準備的東西

 

116.jpg

 

 

「要是你們的禮物沒對方抽到怎麼辦呀?」--->忘了誰問的

呵呵   好可愛喲~~

 

喔~

好棒呀,好希望能當唯~~~

可是我沒有妺妹

只能期待我親愛的弟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