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信徒
演唱:張衛健

直到你什么話都不說  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 陪著你上路  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  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 學會變法術  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 一邊走  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  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  看過對方怎么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 你絕望的淚水  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  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直到我們都不愿回顧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 該重新上路  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直到我們都變得模糊  也毫不在乎贏和輸
我才明白 感情的法術  不是為了征服

-----------------------------------------------------------------------

 

好久好久的歌  是以前看八點檔的片尾曲 (齊天大聖 張衛健主演)

好喜歡裡面的一個女角  前陣子查資料  竟然是阿Sa耶

 

歌詞內容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超喜歡這句的!

我才明白學會變法術也回不到最初 -->我連變法術都不會ˊˋ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方對方怎麼哭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 好像還真的沒看過誰哭 因為在男校嗎=   =

 

-----------------------------------------------------------------------

新的日子一天一天過

倒也沒什麼特別要寫的

喜歡現在的生活  步調不快也不慢

最喜歡的是我上課時間和假期  跟別人都不一樣 =w=

酥湖~

 

存錢存錢~

下一目標已確定 =  =+

-----------------------------------------------------------------------

連寫兩天資料

上來發瘋一下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