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  有點不想睡

今天十點的球場,大燈沒有開,靠微弱的路燈照明。

沒有暖身,一下子就握不住拍了。

 

電話掛掉

其實我都猜得到........

 

油門大力催下去

不要再追趕我了,那些可怕的東西。

我就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如此普通。

想要的生活,也是普普通通。

 

究竟你們是想拿一個女生該有的標準來衡量我,

還是拿個幾乎與上述相衝突的電機標準來衡量我.....

 

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

連和相識15年的朋友閒聊的力氣都沒有....

 

否定

質疑

你繼續吧

我無所謂,反正你也不在乎。

 

 

如果給我許個願望,我希望時間倒退,

沒有要改變什麼,但我想細細的檢視究竟這些因果為何?

 

連笑

都不想

都沒關係的,真的

只是回到最初最初的那狀態

 

已經不敢去想以後會怎樣

沒有那種可以把事情做好的信心

 

什麼是朋友?

在看了身邊這些例子後....

我真的很狐疑

 

 

好吧

不然這樣好了

我只願意同樂 不想共苦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