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的當口

 

 

兩條路在眼前展開

一條是想要的,但一直有阻礙的路。

另一條是沒那麼想要,甚至後悔的機率頗大,卻一直被逼著只能選這條。

 

是外在環境的逼的也好, 是自己不給機會導致逼自己的也罷。

 

 

好像

只能事與願違

 

 

 

謊言

毀約

忘了說過的承諾

說過的話沒做到

敷衍

抱怨

隱瞞

 

互相傷害

----------------------------------------------------------

怎麼不多點互相體諒?

夠了

體諒幹嘛  被當作讓步然後再進一步言語傷害?

-----------------------------------------------------------

不值得?

不會呀

把它視作認清事實的代價

說實在  還蠻划算的

 

逃避事實?

誰規定我要面對

-------------------------------------------------------------

馬的就是看不起這種一直留退路的行為

處處不想吃虧   還找一堆冠冕堂皇的可笑藉口

不想付出就別期待要收到什麼  

還要有收到善意才回報喔   慈濟也沒那麼佛心來啦

怎麼不吃屎比較快

-----------------------------------------------------------

我的無所謂  來自你的不在乎

-----------------------------------------------------------

去你的一堆可笑的愚蠢想法

自行對事實隨意解讀

怪我? 我破壞? 你對別人的不信任扯到我身上幹嘛

我怎麼不知道我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我怎麼不知道我這麼具威脅性

幼稚   還自以為成熟

------------------------------------------------------------

去年剛放寒假時

你說過什麼

忘了吧?

我來告訴你

你說了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