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各自要承受的孤獨。

 

真的很討厭自己這個樣子,在大家聚在一起時開開心心的聊天,一只有自己時馬上變得莫名悲觀。

在獨自一人時,大概在心中殺了身邊的人好幾百刀了吧......

 

也許就是這樣,才這麼逃避獨處的時刻.....也大概是這樣,那時才會做那些事.....

 

 

沒有要解釋什麼,沒有要讓人原諒什麼。

都過去了.......

 

 

「三」這數字總是會讓人開始思索未來。國三時心想要考台中女中,高三時心想要去清大電機,結果通通沒完成,但結果也不錯就是^^"

我比起很多人幸運的是,我總是可以輕易的找到未來想做什麼,雖然只是莫名其妙的直覺去做選擇~"~

就算最後也許沒達到目標,但是在往目標走的過程中得到更多。

 

 

開學了,照慣例來個新學期期許。

不同的是,2009我還沒對自己寫下期許,所以一併的寫。

系上的畢業標準看來是沒什麼問題了,但重點是在大學畢業時,我要從交大帶走什麼知識。

那,除了功課,還有2008沒完成的事,就用2009來繼續達成吧!

咦?我還是沒寫期許是什麼呀.....  嗯... 寫出來的事通常不會完成,就我心裡清楚就好吧XD

 

 

 

謝謝最近一些人對我的好,陪任性的我出門......

我會繼續努力過日子,再怎麼茫然也要勇往直前。

 

你們也要走向自己的目標喔:)

就算現在不知道,我相信不久也一定可以發現的。

因為,你們是那麼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