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動戰士高達00 第二季 OP2」
作詞:AIMI / 作曲:AIMI / 編曲:&northa+

若能讓人不再悲傷  我寧願捨棄笑容
那樣說道的她  不禁低下頭
這一夜  我已淚流滿面
這般冰冷徹骨   仿如凍僵似的
持續灑落的現實  讓人無處可避
生存下去就是   為了不斷的戰鬥
僅為這些理由  而受到束縛

My Heart  My Story

在淚光的彼端看到了  閃爍著的光芒
總有一天能夠相遇  為了我們自己  而去等待黎明的到來
若能讓人不再悲傷  我寧願捨棄笑容
那樣說道的她   不禁低下頭
Your Story

這般月光濡濕   仿如靜坐似的
雨中城市的街燈   仿如已點亮似的
只要生存著就足夠了   僅僅如此而已
不管是怎樣的理由   都毫無所謂了

My Heart  My Story

在淚光的彼端看到了  閃爍著的光芒
小小的窗扉外   就如昔時那樣   映照出蔚藍的晴空

啊… 雖無法如鳥兒般   翱翔於空中
我並沒有強顏笑臉啊  這樣下去就可以了
只是想繼續堅信下去而已

在淚光的彼端看到了   閃爍著的光芒
如果能穿越黑暗的話  那片天空也一定  能變作七彩斑斕

在讓人受到悲傷之時   所感覺到的痛楚
為了銘記於心  而輕輕地閉上雙眼
默默哭泣

(=   =為什麼無法顯示日文.......)

 

 

------------------------------------------------------------------------------------------------------------------

今天跑去竹北逛夜市,順便看了一下燈會,補過沒法過的元宵節@@

 

不免想起當年的便便屋之約......

 

果然無法再次重現當時的情景,大家都好忙呢!

有人實習,有人在做國科會計劃,有人在做專題,有人在工作。

 

不過今天也不賴啦XD

多多一路一直聽我講話  好感動T^T

強哥總是LAG

死台客 踩你鞋子

 

好姊妹閃到我了@@

 

-----------------------------------------------------------------------

不可以過份想念喔~ 嘖嘖

 

上學期的最後,鈞筌也說動我了。

我會盡量去體諒的^^"

 

-----------------------------------------------------------------------------------------------------------------------

 

因為有你們

 

因為有更值得的

 

 

雖然有點後悔這個決定,但.....

我會想辦法讓結果是我將來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