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疲憊.梅竹

六字以概之

 

 

第二週是選課賞味期,品嚐了第一週選定的課後,決定把線控給退了,大四再修吧~

這樣的LOADING已經有點重了,不想只是混學分,所以還是控制一下負擔唄!

 

修了星期五晚上的美國刑法,發現英文閱讀能力真的是太糟糕了,要努力跟上!

如果高三來看這些資料,應該會迅速很多吧=口="

 

星期二只有中午要上小提琴,下午兩個小時的西班牙文,沒了。  整個很休閒。

可是星期三開始就刺激了.....  星期四、五千萬別煩我ˋˊ

 

星期一、二 --- 課輕鬆,但是要準備三、四、五的東西。

星期三      --- 課中等,有實驗這無法預期的因素。

星期四、五---魔王等級,兩門法律、一門實驗。

星期天家教

唯一休息的日子就星期六

 

 

梅竹賽

雖然輸了,但兩邊球隊你來我往的還頗精彩。

星期六約四點半,看完網球轉播,便和阿克冒雨出門,巧遇弱達一起排隊,和小日會合,再把六點還在啃便當的某人叫出門。

坐在喇叭前面,整個很HIGH =   =    大嘴、豬皇在男籃時加入被喇叭轟炸的行列,多多一行人在遠方。

女籃、男籃大變身,完全一改過去被壓著打的情況,中間的插曲為梅竹賽增添了不少話題@@"

 

但隔天交大的表現真的是@$%@#$%@$^

被贏了沒話說,好幾次得分的機會都沒把握,太有自信(?)

因為一點插曲,臨時才決定去看球賽,對不起小日Q__Q。

豬皇、阿哲、呂布、叡叡、施博瀚、維尼加上我,不少人喲~

不過看現場的比賽還是好棒^^ 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不論領先、落後,大家一起幫球員打油的感覺讓人好感動。

 

終止連覇,但也沒有很難過。

再連下去,梅竹搞不好又要停賽了=   ="

何況球員們的表現也都很精彩,排隊很值得

 

 

 

後記:

原本是星期六的休閒日要打這篇的,但想說等梅竹比完一起PO文。

梅竹結束,回到寢室後,卻.........

 

 

101.jpg

 

被寢室咖啡廳給拖住了XD 四個女人(我、末、克、日)聊到了三點 =口="

盤子裡的是北海道千層派和艾媽咪,點綴著一些水果。中間是stella手工餅干和紅茶包,每人都些方糖和巧克力。右下角是現磨、現沖的咖啡。

整個很享受=w=

 

女孩們歡迎來751一起喝午(晚)茶,請來電預約^ ^

 

 

 

 

 

日子就該這樣,幸福得簡單,快樂得容易。

為了最單純的動力貫徹熱情,為了最直接的情感去付出。

 

 

雖然看起來,我背馳了約定。

但請相信我,這正是為了約定,而暫時不這麼做。

為了,要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