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學一直以來(特別是大二下以來),我的讀書曲線。

 

t1:是考試前一個禮拜,我覺得應該提早準備這個科目,所以很早開始唸。

t2:考試時間

 

也就是t1後,因為我覺得我有提早讀,很開心,於是就鬆懈了。

之後沒去碰,當然熟悉度就下降啦。

中間有小小的起來,是因為我覺得太多天沒翻了,來唸一下好了。

最後因為死到臨頭,曲線的上揚為腎上腺素的作用,跟本人意志完全不相干。

 

腎上腺素來了

但我的手黏在鍵盤上了

眼睛離不開螢幕

 

 

--

我何嚐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