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鼓起勇氣寫第二天的遊記... 
寫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心在一個月後的今天完成。

前一天睡得不是很好,主要是熱加上有點酸痛,難得沒有呼聲打擾的說QQ
今天的大隊起床得非常乾脆,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因為太熱而睡不著,所以才這麼乾脆。
大家快速的解決早餐,不過並不是因為迫不及待地要出發,而是不吃快一點就要被蒼蠅攻陷了QQ

照例來張出發前的合照!DSC00461.JPG 
看來大家精神都不錯嘛!

 大家都出發了,我還在龜,我頭巾不見了啊QQ
算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匆匆的出發,郭權益和陳致豪兩人在拍照。
「要幫妳拍嗎?」「好啊」

在天氣好的南山留下了倩影!
RIMG0055.JPG
梨山便是今天的目標!

「明天一開頭就是16km平均坡度5%」睡前syn這麼對大家說。
有這樣的心理準備,爬坡也就理所當然囉~硬也是理所當然囉~這麼一來慢也就順理成章!

慢也沒什麼不好,就是慢才能細細的欣賞周遭的事物。
好比意外的發現彎道的這個標示其實每個都做同一邊,要換邊再倒過來裝!
這種東西就是慢慢的登山車組(ex.TM&me)才會發現,daka這種飆車型的就沒看到。
RIMG0057.JPG  

今天的風有點大,有點難騎,看這張照片
DSCF1652.JPG
我沒事幹嘛騎歪的?是被風吹的 =  =
早一點的時候還被突然來的一陣大~風吹到水溝,還好水溝中塞滿了水管,所以才沒掉進去...

突然地,本行程第一支這樣的牌子出現了(是我之前都沒看到還是真的沒有....)RIMG0067.JPG
這支現在才出現的意思是前面都是平地嗎(翻桌)

 天空月亮高掛,但DC拍不出來QQ
RIMG0070.JPG


昨天壓車的是茶,今天是三腳貓們壓車。
RIMG0071.JPG RIMG0073.JPGRIMG0074.JPG

能拍到壓車的就代表,今天是我墊底QQ
昨天因為TN中暑,所以不是我最後,休息一晚後情勢被逆轉了....

雖然今天風很大,但天氣依舊很好。RIMG0077.JPG


在這半山腰有號誌燈耶!!!!
RIMG0079.JPG

因為前方一個天殺的大轉彎護攔在施工

RIMG0087.JPG

後來發現大家在這個彎都停下來拍照XD

這個彎雖然有點恐怖,但view還不錯
RIMG0083.JPG  

11點多  人在42k左右,行程表寫著11點半到46k處的思源埡口,接下來再騎7k的平路到武陵農場附近吃午餐,四點到梨山。
再一直休息就要delay囉~
於是叫壓隊的休息久一點,不然跟太緊我騎起來壓力很大耶QQ
42k補完水後,開始踩踩踩踩踩,為了追上大隊,不休息的踩踩踩踩踩,很快的到了思源埡口,然後到了武陵農場,吃飽上路後到梨山囉~

DSC00471.JPG

 DSC00475.JPG 
DSC00520.JPG 
怎麼跳這麼快,中間都沒有寫什麼呢
喔,沒啥好寫的啦~ 就騎車嘛~

咳,說好四點到梨山,怎麼到的時候天這麼黑?
這麼愛搶鏡頭的我怎麼沒入鏡?





因為我出包了,出了個大~~~~~~~~~~~~~~包


說我出包太過分,我是受害者耶QQ

過了43k的牌子後,一心想追上大隊的我沒有停下來休息(ㄎㄎ本來很逸樂的1k休一次耶)
再往前騎一段,聽到後方轟隆隆的卡車聲,有點累想說等卡車過了再停下來休息,不然有點危險。
卡車的聲音不斷接近,等它過我就可以休息囉~

這傢伙把我撞飛了,住前飛~~~~著地後一個翻滾進了水溝。
DSCF1688.JPG 
你以為是紅的撞我嗎?才不是,那是我們的補給車。
去你的是前面那台比較大的啦。

撞飛著地後沒有什麼人生回憶的跑馬燈。
意識還算清楚的想著
「哇,水溝看起那麼窄,我竟然掉進來」
「不對呀,我掉進來會不會他們就沒看到我」

聽到有人對著別人叫「(台語)夭壽喔,人家騎得好好的你怎麼把人撞下去」
我趕緊吃力的對路人叫「幫我攔紅色的車.....」

劉駿沒多久就到了,聽說三腳本來很悠哉的慢慢騎,接到電話後開始往前衝。

雖然他們很辛苦.... 可是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家偉你把這些照片上傳到ftp會不會太過分QQDSCF1684.JPG
DSCF1693.JPG DSCF1694.JPG

因為會議無法一起跟大隊出發的卡緒,稍早我們在休息時他到南山了,大家叫他記得買撲克牌上來。
只是半小時後他追上大隊,看到的是前幾張的我的車&爬出水溝倒在地上的我。

爬出水溝!! 車禍後不是應該盡量別亂動嗎~
水溝真的很小,塞在裡面非常痛....還被rap看到我偷哭QQ
我當然知道最好等救護車來,可是半小時了它都還沒到............
在大家的幫忙下我從奇怪的地方出來了,坐在地上,然後暈倒了。
ㄎ,我猜他們不知道我暈倒.... 因為倒下去後就不暈了 =   =

因新光計劃對山上資源匱乏時有耳聞,如今深深體會....
11點半車禍,兩點半才送到醫院。
救護車開上來一小時,送我下時因為我說暈車,所以放慢速度開了兩小時..
很痛苦... 躺在擔架上,頭朝前,你也知道下山的話是車頭在下,我就這麼一路頭朝下的被晃到平地,比平常暈多了。

經過這一段路折騰,根本不知道我想吐是因為暈車還是腦震盪.....

P1090068.JPG
這應該是我被送走後的景象?? 
倒在地上的我什麼都不知道... 車壞得多嚴重是隔兩天看到車架才知道,輪組毀的程度、什麼車撞我、對方的車頭凹痕都是回來看到照片才知道。

嗯,還活著耶........
感謝我的愛車犧牲自己保護我,因為後輪的緩衝加上安全帽的保護,為了防曬全身包透透的我只有一點點皮肉傷。
骨頭、腦袋照了X光和斷層掃描後也確定沒問題。
只有在喊屁股痛。但我從一早出發就喊屁股痛了,昨天騎一整天很痛耶...
家偉:「你屁股痛是因為被撞還是因為本來就痛..」
我也不知道QQ

謝謝家偉陪我下山。
一直在睡覺,睡夢中聽到家偉的手機一直響。
睡醒了開始哭,然後他只能一直抽衛生紙給我。
哭完了喊肚子餓,ㄎㄎ。

謝謝家偉、syn、rap、卡緒、劉駿。
對不起嚇到你們了,看到你們凝重的表情,沒看過這樣的大家.....

對不起,大隊的大家聽到消息應該也嚇壞了,關鍵字:卡車
聽起來就很恐怖QQ
看了大卡的網誌,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Orz
後來補給車還為了我下山,大家兩天都沒有補給車可以用.....

對不起感覺起來這麼嚴重的我,竟然晚上還很囂張的逛羅東夜市。
你們也知道...七點起床到晚上十點,中間只吃早餐&一碗粥是很餓的....

對不起我還任性的不打電話回家、不想回新竹,

謝謝打電話來關心我的人.. 不論是打給家偉、還是打給我吵我睡覺的,謝謝你們關心..
只是你們消息會不會傳得太快了.... 人家不想被這麼多人知道啦QQ

這晚,在羅東的我依舊沒睡好,因為.... 其實真的有點痛... 睡不著QQ
但其他三個也沒睡好...


回到前一天遊記的第一段話。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謝謝」


武嶺會師的行程會如何演變?

請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