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大家都沒睡好,除了因為痛,還有就是那個卡車司機半夜兩三點每半小時打來一次=    =

任性的不聽大家的建議,還是想上山跟大隊...
自以為如果大家看到我應該就比較不會擔心,現在想想如果在山上怎麼了又添更多麻煩怎麼辦......
白目的我不回新竹就是不回去,更不要回家!!!!
一早和syn去搭國光,家偉和劉駿開補給車上山。

明明就沒睡好,但精神很好,而且竟然沒暈車!!
看著自己前兩天經過的三星、四季、南山,以及本來該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踩過的思源、武陵、梨山,好難過啊T^T
怎麼最近的行程都無法完成呢... 討厭遺憾的感覺。

國光號只開到梨山,再來要自行脫困了....
買了朝思暮想的品客,便開始往大禹嶺的方向"走"去,
人家說一步一腳印,但我還步步皆辛苦,大太陽下行走還得帶著口罩保護嘴上的傷口,有點折磨。

好在走了約1K後,一對夫婦看到我們攔車停了下來,他們也要往大禹嶺的方向,可以載我們一程。
路上聊著為什麼我們會在路上走,為什麼要去大禹嶺。
聽到我們說單車武嶺會師,他們笑著說當年他們流行從不同的登山口到山頂會師。
「你們如果沒有遇到我們怎麼辦?」老婆問我們
「繼續走啊 呵呵」我們除了傻笑也不知要幹嘛
「不過還有你有看到他們,我沒看到耶」老婆對老公說
「我會停下來是因為看到有女孩子...」老公說
「看到女生才停下來  什麼跟什麼啊!! 」老婆玩笑的語氣質問著
「不是啊.. 女生嘛..」老公想辯解,但老婆持續攻擊
「意思就是如果沒女生你就不會載嗎!!  哼 太過分了」

好可愛XDDD
這對夫婦前一天到過合歡山了,這天是去福壽山,太太手上拿著單眼,對話聽起來應該是一同外出踏青攝影的吧。
真好=3=不知道年紀大的時候我還會不會想出門~

路上,超過大隊了,我和syn快樂的和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婆一起開心的對著窗外努力的大家說加油^^
「加油加油~~」我們說著
接著聽到大隊的大家幹靠夾雜的回應著XDDDD
再來追上比較前面的人 「加油加油~~」本來還以為是一般的路人在喊,他們不以為意。
隨後SYN一一的叫他們的名字,他們先是一愣為什麼我們知道名字,接著也跟剛才一樣幹靠夾雜了XDDD

到了大禹嶺後,我在餐廳休息換藥,SYN走過合歡隧道去跟找大家。
RIMG0091.JPG RIMG0098.JPG


不久家偉和劉駿也到了。終於,我們歸隊了~
大合照的時刻到了!
P1090119.JPG

手牽手,心連心。

吃飽後大隊繼續浩浩盪盪的出發囉~
RIMG0105.JPG

只能看著大家揚長而去,不能享受騎著車後一個接著一個"超過我"的爽感好難過QQ

後勤有後勤的好玩,幫大家側拍努力騎車的樣子感覺也不差,尤其是坐在車裡吹冷氣,看著大家在外面揮汗ㄎ~
RIMG0114.JPG


或是抓到牽車,看到我在拍後再假裝很勇猛騎車的~  (只有陳致豪很誠實的就直接牽過我旁邊,其他都硬是要來張沒牽的XD)
RIMG0129.JPG RIMG0135.JPGRIMG0141.JPG RIMG0143.JPGRIMG0144.JPG RIMG0146.JPG


總之~  就是回到大隊的感覺真好QQ



在大禹嶺和合歡山莊中間的休息點,忘了叫啥。


即使上坡看起來也騎得很快樂的人。
RIMG0161.JPG  RIMG0182.JPG


當然,也要拍拍旁邊的花花草草
RIMG0190.JPG RIMG0200.JPG

拍完後,本人遭遇了出院後最不舒服的情況QQ
默默的走回去躺在椅子上休息......  
休息到聽到要合照,趕緊叫小林拉我起來。


大合照,我放我放我放,我在合照裡!!!!!!!!
DSC00574.JPG P1090133.JPGP1090134.JPG


背景就是黑色奇萊,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耶!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比其他山來得不親切~"~

RIMG0201.JPG


來親一個!

RIMG0203.JPG

還硬是要喬看不到傷口的那面XDDD


再往前便是合歡尖山前的停車場,另一邊是石門山的登山口。
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冷了,大家都來拿外套XD
RIMG0210.JPG


在這邊也遇到了東炫,他今天直接從埔里騎上來,沒有住的地方。
經過智慧的化身我本人想辦法後,決定給它混進去滑雪山莊再說。


到了合歡山莊後,有群北七太冷了,冷到做出這等蠢事。
RIMG0224.JPG


隨後我和小林到高級的松雪樓check in
我們怎麼可能住得起這種等級的QQ
拿了鑰匙後要再走幾百公尺到下邊的小屋
來看看隔天早上拍的,較中間的是高級松雪樓,左下方是我們窮學生住的滑雪山莊。
RIMG0449.JPG


趁著難得的平地,跟小林借車來騎
RIMG0230.JPG

大家放好行李不久,蕭惟庭也到了,大隊完整的集合完畢!! 等著明早攻頂!

晚餐是在高級的松雪樓裡吃,吃完再冷颼颼地走回滑雪山莊orz


晚上的娛樂是打牌,單車上武嶺的娛樂怎麼會這麼不健康呢~
ㄎㄎ,所以健康一下,籌碼是伏地挺身XDD
DSCF1723.JPG
聽說有人欠一百多下吼~



原本,不打呼的人們已偷偷的占據某間房,但因為東炫是黑戶,所以床位要變動一下。
因為大家排好棉被後發現其實剛好可以多睡一個,只是那個空位比較短.......
所以....身為本大隊身長最短的我本人....就換到隔壁去了QQ


睡前意思意思問誰會打呼,只有一個人承認。
半夜少說也聽到三個啊QQQQQQQQ 你們這些不誠實的人!!!

這夜依舊沒睡好,除了呼聲,只要是冷。
為什麼會冷,因為剛才不是有說這個床位特短嗎,睡一睡腳底板會跑出來QQ冷醒後再縮回來。
縮回來後因為側身睡背會痛,伸展一下會踢到郭權毅,然後我就感覺到踢到人就再醒過來(雖然隔天問本人,他完全沒感覺orz)
因為踢到人再把腳放直,腳底板再跑出來冷醒,如此不斷循環orz


11左右,大家早早睡。

早上還要看日出:)

然後應小林要求,補上他流鼻血的照片


100_4073.JPG
怎麼有人流鼻血還這麼爽的.......

 

第四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