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一次的近況報告來了

不是太好的報告就是.....

 

12月初回家,兩個月沒回家了。

我發現大學唸越久,越想家。

想我大一時還在嘲笑那些初次離家唸書的人,幾乎每個禮拜回家,真是的!

想不到,現在的我卻是那麼想家......

本來打算過年再回去,但還是決定元旦連假回家幾天,看看親愛的家人。

 

這次臨時起意找幾個人聊聊,就只有找到靜&柏穎。

三人不知怎麼聊的,聊到了小時候的卡通(所以有三個女生的那部到底是什麼=   =+)

聊了好多好多~  但其實也不多 -->到底在講啥

反正,只要看到你們,就很開心。

 

現在在準備研究所,本來就沒打算推甄,只學長建議還是丟資料過去。

是吧!我的目標!好好前進!

 

這幾天忙到快哭出來,學校、同學、研究所三面夾殺。

蹺了好多課,放了好多人鴿子,瞪了學校公務員好幾眼。

我對不起老爸老媽.....  讓他們奔波....

 

唉唉

怎麼突然想po文呢,因為在整理筆電,想看看還有沒有救,

外接螢幕後,桌布映入我眼中 ......

我又差點哭了出來.........

然後就盯著發呆了好久.....

 

這段時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竟然被我最意想不到的人狠狠的捅了一刀  GJ!!

哈哈哈

我好像不是很想看到你耶

你降是有比較爽泥

哩SONG丟後

 

玷污我名聲  往自己臉上貼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