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會是個特別的日子,

和想念的人們一起上山看流星,

結果去你的鋒面。

 

本來,想說一切等今天過完再打算,

如何回應,如何去解決,

看來好像來不及了(?)

 

本來,現在應該在山上的,

現在卻連課堂也早退,

在寢室哪都不能去,

連好姊妹的生日也不能到場慶祝(涙)

 

本來,是打算漫談,

把來龍去脈,以及學期初那通電話是怎樣回事一同講的,

結果我現在咳到沒聲音了。

 

本來,是打算傾訴

因為我也沒跟任何人提起,

現在什麼話都沒辦法講。

 

 

只能說世事難料,人定勝不了天!

 

 

 

所以要講感想了嗎...我猶豫好久了.....

我不知道...如果講了,會是另一種打擾嗎...  我這麼怕著

 

不只你是鴕鳥,我也常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