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回彰化前補完上次回彰化發生的事了XDDD

下集預告:暑假關渡青春活力鐵馬行

-----------------------------------------------------------------------------------------

首先,在此宣布設粘先生為拒接來電 =   =+

六月底的一通電話,因為12月初的事情,需要我在暑假辦場同學會.....

大哥我很忙耶 =   =a

那時剛睡醒神智不清(還是半夜快睡了神智不清)  就答應他了

隨後是一連串的期末考,考完馬上就是教召,教召完就用短暫的休息時間回家陪家人,

再回來新竹就是集訓加營期,等體力恢復就七月底了。

 

開始聯絡後,果然還是只能辦在週末,而且即使是週末,有空的人也是不多(但比平日多就是)

原本要搭父親節大家比較會返家的順風車,辦在8/9,

無奈百年難得一見的水災,讓在外地的人們回不去,只好緊急通告延期。

 

終於來到8/16  11點半到了國中

嘉靜、宜靜、茂誠、宏沛、鈞筌相當準時~

柏勳在路上迷路 =    = 跑到鹿港去了.........

小翰睡過頭~  <--當天一直拿這個嗆他XD

 

唉~ 沒期待景堯準時的啦~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順利到祐榮家。

一開始就拿出煙 =   =  再來拿啤酒.....    =    ="

因為實在很渴啊... 紅茶沒有冰  所以就拿啤酒喝....

接著就開始烤肉啦~

肉片都很厚~ 很好吃XD

魚很鮮~ 蝦子也是!

這餐吃超好  比在燒烤店好太多了!

感謝祐榮~(但其實應該感謝粘媽媽吧XD)

 

不久姿瑋出現了~

於是為了吃素的姿瑋,就問了一下有沒有非酒精飲料,沒有話的要出去買~

結果祐榮竟然說"你不說我差點忘了" ,於是拿出汽水...... =    =  有就早點拿出來咩(翻桌)

 

兩靜竟然準備了我的生日禮物>/////<

喬巴&魯夫耶! 鏘鏘~

RIMG0002.JPG RIMG0005.JPG

拿到新車鑰匙  我就很興奮的把生日禮物拿來用了>/////<  喬巴實在太可愛  還不忍心開封

 

還有另一件

RIMG0011.JPG

 

RIMG0009.JPG

我研究不出哪面是正面..... =    =a

這是平口褲  哇哈哈哈哈哈   聽說平口褲穿起來很舒服耶!

結果那天我把禮物一直拿在手上  景堯竟然比我還害羞XD

對吼! 景堯  我的禮物勒~~~ (我會記得追討的 =  =+)

 

然後開始努力的想在場的人生日是幾號

我竟然把景堯&阿洲的生日搞反 =口=

一堆13號生日的   害我很順的把嘉靜的生日也說成13號XD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跟柏柏對嗆

我以後再也不載黃茂誠....... 好心沒好報

姿瑋只記得鈞筌叫Mary  忘了他本名

許景堯  你自己說要給我禮物的喔 =   =+

宏沛好久不見  感謝你什麼都沒問  二話不說一口就說會來

小翰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睡過頭

靜>//////<   好愛你們喔~

當然最後要感謝東道主 ~祐榮~

雖然你目的並不單純 =   =+

 

可惜有很多人不能來

有的是父親節剛回家  不能連續兩個禮拜都回來的  ex駿宏 坤亭

有的在忙實習、打工 ex婉晴 智嵐

有的在上課、補習 ex柏穎、志軒

要升大四了  大家都好忙~

 

最後補一張   在七月底找智嵐時找的圖

讓大家看看他現在的鳥樣XD

RIMG0544.JPG

 

有沒有人自願弄下次聚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