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那星光歌唱
歌手:許美靜   詞/曲:陳佳明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里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里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

9/21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

你永遠在我心上

謝謝你

 

很抱歉....

真的....

但你一直換手機號碼

太久沒打你電話  就失聯了

我還想跟你講些話的.......

 

--------------------------------------------------------

還有另一個朋友

也一樣很感謝你...

事發後一星期  我果然還是活得好好的  死不了XD

也許事情還沒解決  但情緒託你的福  發洩得差不多了

但代價就是一世英名毀於一通電話ˊˋ

謝謝你  支持我這麼久~

也謝謝你那篇文章  雖然簡短但有感動到

往後還要麻煩你了  請繼續指教XD

 

更重要的

是你提醒了我

我還是有默默的在支持我的人

 

也許經過這次

我更能明白怎樣的人值得深交 

怎樣的人連點頭問好的力氣乾脆都省下來  別浪費

 

謝謝你的體諒與了解

不過我花了三年才明白的事  你竟然說你兩個月就了解.... &@%$@!$%!^!!&&

忽然覺得自己很愚蠢......

 

anyway

謝謝你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