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虎 - 好想回到幼稚園

如果 能不要想那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我站在這里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蕩秋千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OK 已經到了終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 Fine 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蕩秋千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我不想待在這邊
誰能帶我 回到幼稚園
我不想待在這邊
誰能帶我 回到幼稚園
我不想待在這邊
誰能帶我 回到幼稚園
我不想待在這邊
誰能帶我 回到幼稚園

 

 

 

 

 

我要盪秋千~~

 

成熟是屁!

我要回到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