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桌布

新學期

新名號

 

已經變成大"三"學姊了Q__Q

MSN暱稱與網誌同步

課表未確定

 

 

暑假過了

那時的脫序就留在那時吧

開學就一切回歸正常

 

 

這篇文章拖了十天整整 

都開學十天了才PO   真會拖 =    ="

昨天只有三堂課   難得悠閒

這麼閒還拖稿  自知良心有愧   就早起寫這篇=w=

 

 

這學期修了門"中國大陸投資法律制度與實務"(名字可以再長一點)

有別於一直以來修的系上主、選修

很不一樣的感覺  很陌生、很新鮮

希望能得到我要的資訊

 

喔~

還有一件事

but是751的私事

但不得不紀錄一下XD

^ ^

 

喔~

趁開學前去花蓮玩

 

火車上拍的    我猜我想拍的是斷崖(時間太久我忘了 =   =)


  

 

太魯閣


 

 

七星潭夭壽美  不枉我們四點不到就起床=   =+


 

 

上課去

遊記只好繼續拖稿

 

 

--

只要你相信    我就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