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pixnet可以設定文章po出的時間
來做個測試
出差錯就算了   預料外的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實際上寫這篇的日期   比顯示日期早了好幾天XD

其實這幾天還是有上線  為了出遊
民宿出了點問題   所以又跑到彰化弄

那小子的事又回到原點了
他讀不讀  重不重考  干我屁事


不要再叫我做決定
不要再叫我找人
不要再叫我幫誰


我已經到了想閉上眼  不想張開的地步了
又不甘心就這樣結束
但確確實實地   我不想再為別人

我受夠了
不想再接公事的電話
不想再設鬧鐘為了開會、跑活動
不想再因為情義被迫選擇
不想再明明很生氣  卻還要顧全大局裝冷靜
不想再為了公事被迫跟人聯絡  還不能忘了加上輕鬆娛快的聊天
不想再為了公事熬夜


遊盪在彰化街頭
翻著一件件衣服  隨便流覽
漫無目的  放空


我多想騎上機車  到半夜的海邊
就看著黑壓壓一片 伸手不見五指
聽海浪重覆著 一聲聲打在心頭
或許一個浪會打上來把我捲走也不一定

但我沒辦法
自從那次半夜騎車
為完全漆黑的台61逼心中的恐懼現出原形後
我便不曾再讓自己有那麼害怕的可能
我讓自己不要獨處在黑暗 不獨自走在深夜的路 不聽那些會讓我在半夜睡不著的虛構故事
為的是不想讓自己再次體會  當時那種失去一切 孤立無援的難堪

我笑
笑得好累
就累微笑也好累........


閉上眼    還是不能輕鬆
因為無法入睡
即使入睡  也無法熟睡
幾十分鐘便驚醒一次


我好累
為什麼要理智 
為什麼要責任
為什麼要承諾


我好累....
我只想找個岸  找個肩膀
就算不是專屬於我的肩膀 
我也只想找個人靠  找個人哭
就像曾經讓我靠著下課十分鐘的.....
一個關心我在乎我的人


為什麼你不願承諾
卻要我答應一件這麼可怕的事......


我感受不到在乎



囂張了吧
肆無忌憚了
我瘋了
我什麼都不想理了
我不是老大   我不是姊姊


http://mymedia.yam.com/m/1436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