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是組好車的隔天 = = 星期六。
打這篇是星期三的事,因為前一天星期二下班時忘帶錢包,覺得回公司拿很丟臉,於是就放棄不去看醫生,也因此才有了一點空閒時間整理照片。

本來自己跑去鵝公髻山的,但想想........ 還是找人罩好了..... 我這小孬孬.........阿這座山跟學長揪的瀑布差不多遠咩........

其實我不知道有幾個人,但似乎沒有很重要。下樓看只看到本來就認識的學長,還自以為很早到,結果其他兩個早就在MOS裡快樂的吃起早餐了.......

為了介紹大家,把後面的大合照先拿出來貼好了。

左起:我、蕭惟庭、饒方翔、凌鴻緒,打人家本名怪怪的..... 不過這三位說GOOGLE可以輕易的找到自己,PO完這篇來試試=   =+  好啦只有我GOOGLE不到,爽勒~~
P1060863.JPG 

 

第一次跟小海豚出門(人家明明不是小海豚,我硬是要叫人家小海豚=3=),驚慌失措在所難免.....
在全家買了一瓶水,光復路上騎不到1km就掉出來了囧,也還好啦,122光復路接中興路一直到台3前還算輕鬆。

到台3上的7-11休息,順便研究一下究~竟~要買怎樣的水才不會掉出來,結論是--放卡緒那XD
殊不知這是一個大陷井.....前面只是暖暖身,休息上路後就開始上坡,又累又渴想停下來喝水的時候,才想起水在學長那,但是... 學長已經消失在視線範圍中了啊囧。
感覺就像是一根釣竿上綁了根紅蘿蔔,不過我不喜歡紅蘿蔔,改成巧克力好了!感覺就像是有人釣了個巧克力前面,可是你吃不到T.T

這絕對是個陰謀.......被迫氣喘噓噓的跟上,看著到下一目的地加油站還有2km的指標,騎機車的話2km是眨個眼就到了呀...

終於看到在前面休息拍照的學長們,以及我的水T.T

DSC_7823.JPG P1060858.JPG
以上照片一張來自蕭惟庭、一張來自卡緒。
我需要一一標明用了誰的照片嗎...麥啦一堆不是我拍的耶...  
吼吱我超累,而且他們這麼專業,我就專心休息就好啦~ rap翔連帶相機都沒有真是明智的抉擇!(為什麼rap翔叫"rap"翔??)

這時就要來感謝一下rap學長!才剛上坡沒多久我就耍白痴的出了小問題,現在一派輕鬆地說小問題,可是那時我可是滿臉的囧,rap幫我看一下,輕鬆的說變速沒變好三秒就搞定了 =   =,我是北七............還害rap陪我一起被海放,他大概怕如果再超我車,我應該沒辦法自己順利到達....

聽說剛才問了個人,他說旁邊的路下去轉個彎就到了!蕭:「可是你相信原住民講的"轉個彎就到了"嗎?」
XDDD

不過這次原住民沒騙人,一段下坡後(意思就是回來是一段上坡),大夥到橋上拍拍照。
RIMG1139.JPG P1060864.JPG

這時眼尖的人驚呼,瀑布在那!

RIMG1132.JPG 
看得到嗎=   =+ 那絹絹細流就是今天的目標。真的是轉個彎就到!第一次覺得沒被原住民的距離感騙XD

到瀑布有這麼一小段不好走的上坡
P1060871.JPG 
咕溜咕溜的~  有樹的地方路都滑滑的,覺得自己好像肢障,無法控制方向,一下滑向左一下滑向右。
我想祕訣就是無論如何不要停下來... 一停下來就要再花一番力氣才能繼續前進,因為當你奮力一踩~"刷"的一聲後輪只會空轉囧

 

趁他們不注意,偷拍一下!
RIMG1151.JPG RIMG1164.JPG

 

離瀑布比較近了,終於可以讓我的單車現芳蹤,剛才爬的那一小段,可以不負她被稱為登山車的尊嚴...吧

RIMG1156.JPG 
又帥氣又美麗的小海豚,完完全全對我的胃口,完完全全符合我的氣質=w=

這時候,卡緒又說來張合照吧~

P1060873.JPG 
硬是要往後、往高的地方站XD  這樣才會高又小臉啊~~

雖然他們說我的車算輕,對我而言還是重啊...我才不要扛上去。

P1060878.JPG 
但就是有這種人想做這種事......
其實把車跟瀑布合照還頗酷的耶....拍起來的感覺也不賴,但不是我的車就不想PO在我網誌了 =   =+ 下次有機會也要試試XD

騎得滿頭汗,泡泡腳很舒服~
DSC_7833.JPG 

但身為有點熱血的青年,怎麼只可以泡泡腳。
兩位學長幫我量過水深,確定我不會滅頂後,就下去囉~
DSC_7844.JPG DSC_7846.JPG
瀑布的水打得我睜不開眼睛.....
超陽光超青春的啊!一早出發,還沒中午在這個地方泡水~蘇胡~

再來,要看看目前都只出現過一角,今天的主角--谷燕瀑布~
當然都不是我拍的,跟上次嘎拉賀一樣,相機很順手的就收好放車上了 =  = 完全沒發現忘了帶....
DSC_7847.JPG DSC_7851.JPG DSC_7853.JPG P1060886.JPG P1060889.JPG P1060893.JPG

 

然後,很重要的,合照。
P1060884.JPG 
有卡緒這種隨時隨地都記得合照的人真好! 像我出門都不會記得要合照 =  =" 不過為了這張合照,卡緒不小滑了一跤,倒是我創下了難得的零滑倒紀錄!可喜可賀!

然後就要回去啦~
P1060888.JPG 
也很喜歡這種拍大家沒看鏡頭時的照片! 尤其是照正在拍照的人的照片XD 覺得超有趣的~

 

最後,很重要的,吃飯。
P1060897.JPG 
不好意思我就是胃口小又愛點一堆喔 =   ="

 

很開心認識這些人,還有隔天的環寶賽!
在這邊是不同的風景,不同的氣度~
這種不論彼此是否熟識,大家出門在外就彼此幫忙的感覺。
好比前一天我出現的問題,隔天環寶賽時就幫另一個女生解決了相同的問題哈~ 她一定覺得我超帥=w=

相見恨晚嗎?倒也還好,可能太早認識,那時的我才不覺得這樣的生活是好的,反而繼續當路人。

接下來還請大家不嫌棄我這麻煩的拖油瓶,繼續多多指教!

還有

不要海放我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