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學期都是畸形課表.....

我的星期二比星期天輕鬆 =    =

於是乎   我一週週期有了兩天的相位差~

現在收假囉~(誤)

107.jpg

各位看倌,要找我請在星期六日一二  

星期三還可以接受

星期四五我會咬人,找了後果自行負責 =   =+

 

 

  

/曲:陳綺貞
為什麼你總沉迷於某種神奇的幻想
那是躲也躲不掉牙痛一般強烈的欲望
外面人聲沸騰如潮漲百般無聊好喧鬧
你目眩神迷說不知道只顯得可笑


為什麼你會相信每件事都有解決的辦法
這就好像吞進鮭魚卻卡在喉嚨的中央
有千百種可能無解答 你去挪威找魚算帳
又一頭鉆進了犀牛角 今天比想像還漫長


假如你無法隱藏
就不要故做輕鬆模樣
其實你很悲傷這很尋常我親愛的偏執狂

我要睡啦


為什麼你總沉迷於某種神奇的幻想
仿佛抱著一盆永遠不會開花的仙人掌
外面人聲沸騰如潮漲
百般無聊好喧鬧
你雙手插口袋墊起腳
於是一切看來
你雙手插口袋墊起腳
於是一切看來
你雙手插口袋墊起腳
一切看來美好

 

-----------------------------------------------------------------------------------------------------------

 

我要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