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彰化前一天,連續第三天的奢侈生活。一行人吃完下午茶(其實是睡醒已經下午 來不及吃午餐),便老樣子的出遊去了。

上次新月沙攤因吃完新苑臨時起意去的,沒相機有點遺憾,所以這次吃義品,我早就準備好了。

唯一沒準備好的,是沒想到我們玩到凌晨。仗著太陽公公對我的愛護,我穿個短T&簿風衣就出門了,好在大嘴出手相救T^T

 

 

001.jpg

到了南寮,不到十分鐘,太陽公公就潛進海裡了。

冷風陣陣,人在飢寒交迫下果然會變成盜匪,向大嘴打劫了他的外套,便開始欣賞夕陽餘暉。

 

007.jpg

 

星星不久後也跑出來了!(右上角那顆是星星吧 =   =||)

008.jpg

 

豬熊連線強力依舊,把我的好姊妹逗得笑呵呵。

 

003.jpg

 

 

這張非常有趣XD

004.JPG

 

 

大家跨坐在欄杆上,天南地北。

爆G三缺一,不知怎麼地,那段回憶就是很有話題性,不斷的被我們幾個拿來重溫。

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玩^^",大概沒有劇組能跟我們一樣囉=w=,我們幾個寫下的一個歷史,會放在心中永遠被我們記著。

005.jpg

(沒記錯的話   這張是建安拍的  (廢話!照片裡就缺這麼一個人啊 =   =))

 

第一次到南寮是大一的事了,那時是迎新宿營的小隊聚,吃完飯後學長帶著我們一行人來到南寮漁港。

跟叡叡提起這麼回事時,他竟然忘了,人家公主當初抽到他的鑰匙時,可是被我和芥末恐嚇到怕得要死。XD

那時不怕死,騎車騎超快,芥末在抽鑰時,被黑箱讓我載XD

 

 

在一片漆黑的草地上,大家唱著營歌,嬉嬉哈哈的鬧著。

後來學長拿出仙女棒,我盯著仙女棒的火花閃耀著,偶爾拿起來揮幾下。

那時在心中默默的下定決心,一定要這樣......一心一意,就只有那麼個念頭。

後來也努力完成了!那天我目不轉睛的看著光芒好久,心中不斷的重覆著願望,當下只想著一定要如此。

所以當再踏回當時許下這願望的地方,其實還蠻驕傲的<(▔﹀▔)> 我沒有被打敗!

 

 

兩年後的舊地重遊,讓我檢視了當時對自己的承諾。

 

成功了! lovelyou!  你果然做到了!

 

 

 

 

隨後,剛考完試的一行人,不甘心在八點就回到學校。

騎到了新豐天看夜景。(天公壇?)

在那,建安和大嘴拿著我的相機玩好久。

原來.....我的相機可以很強大,該說不愧花了我近三個月的薪水,還是說我真是慧眼識英雄。

但慚愧的是,我竟然沒發現他真正的才能。

為了善盡我薪水的價值,該好好的重新跟小小7認識認識。(可是說明書在新竹 =   =||)

 

大嘴玩起了剪影。

006.jpg

 

要這樣,一直下去。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