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家教學生也感冒,多出了幾個小時把武嶺會師完成XD
不然我的環島沒辦法動工啊!! (其實有點賴得寫 =  =)


自從在七星潭看過日出後,就喜歡上出門玩時看日出這檔事。
雖說身為一個死大學生,睡過頭蹺掉早上的課是稀鬆平常,但早起出門對我卻是非常容易的事<(▔﹀▔)>
評估了一下身體狀況,雖然也很想去合歡東,但連昨晚走去松雪樓吃飯都有難度了.... 還是就去傳說中最好撿的百岳--石門山。

RIMG0426.JPG RIMG0433.JPG

上面是天亮後拍的,到山頂上看日出超棒啊!
唉,可惜的是我連最好撿的百岳都走不上去,只能待在半路看看日出....
RIMG0383.JPGRIMG0444.JPG


 下面這張照片中不知名的仁兄,是自己騎著機車來看日出的,看完ㄅㄨ~的消息在公路的另一頭。
RIMG0337.JPG


為什麼照片中我的眼睛看起來這麼小.....
RIMG0404.JPG 
感謝小林借我頭巾保暖,我有一半的衣物染血了啊T.T 其中最慘的就是頭巾.........(不過神奇的是診斷證明上的"頭部外傷"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在哪 =  =)
大概是前一天一口氣從平地羅東到海拔三千的合歡山,加上有點發燒,此時的感覺比前陣子在玉山上還不舒服。

石門山就讓別人幫我去拍吧T.T 這張好像是吃完早餐TM和卡緒才來的。
P1090242.JPG

其實一起到石門山看日出的還有小林、BEYOND、劉駿
RIMG0447.JPG
但小林的相機在下山時噴掉了(聽說去年是RAP的褲子噴掉,嘖嘖,年年都要噴個東西)

吃完早餐才出門撿石門山,實在很不像他們這群人做的事。
真相是我在跟石門山步道奮鬥的同時,這群人在合歡東峰上做這種事。


P1090230.JPG

 


TM真的很北爛XDD這啥姿勢 (RAP的四角褲看起來好像裙子喔XD)

早起看日出這種浪漫的事,當然也有其他懂得這種浪漫的人們。

RIMG0419.JPG


再坐下去就要變成雕像了,我不想變成望夫崖之類景點,於是拍拍屁股往回走。不論往前望或是回頭瞧,天、雲、路、樹都讓我覺得可愛,活著真是太好了=3=

RIMG0461.JPGRIMG0449.JPG
不過看看在氣派的松雪下、我們住的滑雪山莊,突然有種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感覺.....
想起兩年前國中導師一家子到交大附近的煙波飯店住宿,我去找老師聊聊天。
她說「你知道我們怎麼會沒事跑來這邊玩嗎,因為我跟你師丈還是學生時經過這裡,窮學生當然住不起啊,我們就說等以後有錢了一定要來住,有沒有很無聊哈」
哈,這怎麼會無聊呢~有時窮也有另外一種浪漫吧(但窮一輩子應該不怎麼浪漫 = =)

應該是太冷了,合歡山莊前的看板也被冷傻了。
RIMG0472.JPG RIMG0474.JPG RIMG0475.JPG

回到滑雪山莊再瞇一下,被郭ㄎㄎ打來要早餐券的電話叫醒,到松雪樓吃飽飽去~
100_4111.JPG

吃飽後家偉、RAP&隨行人員蕭惟庭溜回去大禹嶺準備攻頂賽,其他人悠悠哉哉的收行李然後再悠悠哉哉的攻頂。
大家都悠悠哉哉,有人可不悠哉,出包王RAP把號碼布忘在滑雪莊了,蕭惟庭再跑回來幫他拿,嘖嘖。
不過再怎樣好歹也去攻頂賽了,不像有些人偷賴棄賽XD

P1090236.JPG
照片中往右上的就是攻頂的路囉,真夭壽XDD  最廢的我連行李也是別人幫我拿上車的,廢到極點(煙)

很快的很輕鬆的我們到了武嶺的碑前。最強的我本人,沒輪組還是上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IMG0488.JPG RIMG0491-1.jpgRIMG0492.JPG

在場再也沒有人抬車抬得像我如此輕鬆了!我超威!


不久攻頂賽領先的幾個人也到了,恭禧家偉得了第四名!
100_4127.JPG P1090266.JPG

為什麼還笑得出來啊,是很輕鬆的意思嗎 =  =


大家本來想等RAP來再一起合照的,但實在是等太久了........................
這群人便很沒天良的丟下他合照囉~~~
P1090272.JPG P1090274.JPG

拿校旗拍照超棒的!
我喜歡第一張!雖然有個卡緒自以為的躺在前面,不過那畫面好棒啊啊啊,可惜RAP沒拍到~~

趁著人還不多,大家拚命的跟這個牌子&校旗合照。
RIMG0497.JPG RIMG0498.JPG RIMG0499.JPG
這趟行程最喜歡的一張照片,竟然是幫DAKA拍的這張T^T


9/9才要還學士服,當然9/8會師時要帶上來穿啊,只是行李再塞個學士帽太大包,只好捨棄了。
P1090276.JPG
P1090278.JPG

RAP終於攻頂啦,呵呵,好口蓮,沒有跟大隊合照到。

P1090285.JPG

依舊北爛的雞仔  =  =


P1090289.JPG
呵呵,雞仔也是彰化人耶!

三腳貓合照。

P1090295.JPG
再次感謝照片中的四個人,真是抱歉嚇到你們T.T
因為這次的事故,大家好像都誤會我很堅強勇敢了,ㄎㄎ。
希望家偉別跟人家講我在羅東時哭得有多難看XD


動機北爛四人組

P1090296.JPG
自以為要比5566,北七,這樣是6655好嗎 =  =
不過都畢業了感情還能這麼好,真是難得,可難如此北爛的知音難覓吧,因此分外珍惜。


不久,廣場上開始騷動Janet要到啦!!!!!!
P1090311.JPG

前一天還說要去合歡主的大家,聽到Janet要來全都忘了XDDD

100_4142.JPG P1090305.JPG 

DAKA很過分的偷偷跟Janet合照

100_4144.JPGP1090329.JPG100_4178.JPG P1090331.JPG
syn跟卡緒因為靠Janet很近,爽很久。

今年的會師,夠特別的了....for me...


說到特別,來別一張這位仁兄的照片
RIMG0505.JPG



接著拍完了很沒效率又沒什麼梗,而且還沒有拿到檔案的合照後,開始吃很沒誠意的大會便當--小7便當。更 =  =
(這一串的抱怨大概就是我沒投稿的原因吧ㄎㄎ)

遠方的雲雖然拍起來還不錯,但對於等一下要往那邊走的我們而言不太友善,吃飽後為了天氣和搶搭客運,匆匆下山了。

RIMG0516.JPG RIMG0522.JPG
good-bye武嶺。
這個一路上和大隊的回憶,帶點小時候的回憶的公路最高點
(921前的假期,一家四口正好到日月潭遊玩,原本要回家的我們,老爸不知道突然哪根筋不對,問我們要不要"順便"去合歡山玩,於是一家人只穿著短袖上來這發抖 =   =
就在此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遇到了二伯父一家!!!!!他們也恰巧出來玩!!!!amazing!!!剛好接濟又冷又餓的我們一家,而且後來還跟著他們跑去了谷關多玩兩天...
結論:出門不照計劃跑的基因也是會遺傳的)
不過印象中的武嶺和這次看到的不太一樣,應該說,除了上一張的山壁,其他我都沒印象 =   =

一路往下溜,又出包啦!!!!!  汽車煞車油過熱 =  =" 大伙休息等補給車。
DSCF1794.JPG
TM看起來累壞了

大氣壓力的證據!

DSCF1797.JPG

總之,隨著大家回報平安到家,武嶺會師總算是順利落幕啦!感謝總召小林ㄉㄉ~


最後,勇猛的扛車與紀念碑合影,我上來武嶺了!!! 雖然過程有血有淚T.T 感謝大家的幫忙與包含

RIMG0502.JPG
這份榮輝,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雖然我買車都沒問過他們意見,我爸至今連車的價錢都還不知道,但我還是感謝他們,因為他們,有別於其他愛把女兒關在家裡的父母,從來不反對我出門玩,我才有種跟這種拖累大隊的行程。

其次要感謝貨車司機,沒有他我的武嶺會師不會如此多采多姿,非常獨特凸

再來要感謝事故後照顧我的三角貓團圓們,特別是家偉和SYN,SYN會棄賽應該也是因為跑下來羅東太勞累了... 家偉也真的很辛苦,病患很盧要求很多,病患人氣太高關心電話不斷,還幫忙開車上山,攻頂賽照比,真是辛苦了!

還要要感謝郭ㄎㄎ安全的把車開下山T.T 會車時超~~~~~恐怖的T.T

最後感謝大家啦~~~  一起騎車真的很快樂~ 即使拖稿拖了兩個多月,打著那時的點滴,有時候想到一些當時很北七的事還是會偷笑。
希望工作別讓我忘了運動的熱情,也期待自己別用沒時間這個爛籍口成為不騎車的理由。
很開心認識大家~

很高興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