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終點? 清大資電館,當初第一次來新竹去的地方,最後一場研究所考試也在這,景物依舊。

3:10鐘響,我考完了。終於,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到清大騎車棚,杖著兩個禮拜前陪考時申請的臨時證,以及賭假日又是考試應該不會拖吊,3:20左右出發。

以前不知道就算了,竟然知道有這些地方,趁最後所剩不多的大學生涯盡量GO~

 

市區好塞Orz

話說騎了幾次西濱,這好像是第一次在白天騎=    =,原來旁邊有腳踏車道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一路上指標非常清楚,順利的來到了好望角。

 

路上不知道是騎太快還是怎樣,一隻紋白蝶迎面撞上來,啪滋的在我眼前炸開,好噁心.............................................................

RIMG1046.JPG

 

 

好望角,非常好遙望的一角 =    =

RIMG1087.JPG

其實今天的主要目的,是要玩些東西的,可是photoshop為難我,不給我灌....... 等灌好了再貼玩好的東西上來吧QQ

這天天氣很舒服,太陽不大很適合我這種弱女子出門,但照片拍起來就灰灰的QQ

 

面向太陽,我怎麼樣都無法handle到自己滿意的地步.....不曉得左下角這位看起來頗威的路人是否也有同樣的困擾.....

 

RIMG1171.JPG

 

有人來拍風景的,有人就是來看風景的。

 

RIMG1182.JPG

 

也有在這天聽說有點特別的日子一同出來的。

RIMG1176.JPG

 

 

或是三五好友一起來走走。

RIMG1200.JPG

 

其實還有一車遊覽車......  有夠吵=     =

 

海邊幾乎都看得到的風力發電機。

RIMG1072.JPG RIMG1192.JPG

 

以及不常出現在海邊的我本人

RIMG1188.JPG

這天有夠像是個得了絕症的人,在紀錄生命中剩下的風景QQ

脫離口罩的日子真是令人開心~

 

 

RIMG1205.JPG RIMG1224.JPG RIMG1228.JPG

以上照片就只是貼出來,不知道要說什麼QQ

 

海邊、樹、熱,手癢。

RIMG1122.JPG

被叮了orz

 

天色暗的比想像中的慢,本來要去別的地方拍夜景的..... 可是還要家聚... 就回新竹啦。

好冷=     =    才差一個小時就這麼多,冷到一直發抖,抖到古拉爵才跟學長借外套穿QQ

RIMG1234.JPG

 

哈,02的學弟好羞澀。

RIMG1250.JPG

 

說好這張要活潑生動一點的,但他的表情還是都沒變 =   =

RIMG1251.JPG

分享了許多八卦,特別是近來正夯的潑屎事件....  原來... 大家都知道他=    ="

 

最後,這是今天騎過去的價值。

002.jpg

感謝親愛的室友阿克賞識,讓我覺得這天出門真是正確的.... 哇哈,這張現在是我們倆的桌布。

 

這禮拜好忙,考完反而更忙orz

是有PO文的時間,但是沒有整理照片的時間...  然後硬碟還出包&@$%!@%@

不過沒意外的話,晚上會有新文章,所以只好趕快隨意的趕工一下了,不然這篇就會被遺忘.....

 

下一個目的地是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