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分Ⅰ、Ⅱ,前者是騎車自己去的,後者不是。

話雖這樣說,但第一張還是自己騎的,反正都是回家時拍的。

RIMG0897.JPG
為什麼看不出是什麼呢?就是洗衣服到一半,發現夕陽超漂亮(沒記錯的話是初一)!於是開始穿外套,可是出門前被叫住,叫我晾完衣服再出門.....「我回來再晾啦」「出門有差這一兩分鐘嗎」「T.T(有啊~~~~~)」

所謂夕陽無限好,稍縱即逝的美景留在心頭,這遺憾就留在鏡頭。

 

 

我爸不喜歡我總是拿著相機到處拍,如同不喜歡老弟出門總是帶耳機....所以我家圓圓一直到牠一歲了,才有照片。

 RIMG0911.JPG

聽說是狼犬,我也不清楚,反正三個月時就跟小福差不多大,超誇張.....

 

大二初二,因為不論怎麼努力,都無法在午餐時回到外婆家,索性就吃飽再上路。

路上到古坑休息,但沒啥東西想拍,接著到東山,因為看到向日葵,就拿著相機去晃了一圈。

噴水池

RIMG0917.JPG

 

非常大株的向日葵
RIMG0922.JPG
為什麼不像前幾天在苑裡時一樣,把臉湊近和向日葵合照呢?

因為花上面.....

RIMG0926.JPG
有蜜蜂.....

而且在拍的時候還越來越多隻... 是來搶鏡頭的嗎

RIMG0937.JPG 

 

年假中難得的太陽,前一天寒流剛走,晚上另一波又要來...

東山休息站的太陽

RIMG0955.JPG 

 

外婆家的太陽

RIMG0961.JPG 

RIMG0974.JPG
這好像五線譜,現在忽然覺得五線譜這東西有點折磨人..... 

 

非常普遍的大花咸豐草
RIMG0994.JPG

一叢的大花咸豐草
RIMG1002.JPG

RIMG1009.JPG
孤芳自賞

 

 

芒果花
RIMG1016.JPG RIMG1020.JPG RIMG1025.JPG   
玉井盛產芒果,但這裡的芒果冰很貴...... =   ="
不過氣候、土壤等因素,這裡種出來的水果真的好吃=w=

難得在台南遇到這麼不好的天氣,又濕又冷....竟然還下一整天的雨....害我都沒得出門....不過剛好認真一下!

初二晚餐終於見到八、九年未見的二哥,小表妹今年小二沒見過他,竟然躲在我背後 =  ="
二哥不恐怖啊~小時候他和大哥都帶我們一起玩的,大哥了八九年沒見了... 聽說在台南市工作,改天去找看看XD

反正

就是年假

像個廢渣吃飽睡 睡飽吃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