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上班偷打遊記的時刻,不知道被老闆看到會不會被火XD


這次主要的行程是去北橫上的大漢橋高空彈跳,加上去嘎嘎嘎(我忘了名字 只記得有嘎=   =)野溪溫泉,還有中壢火車頭快炒.....


起了個大早洗澡,洗完澡神清氣爽的出門~

嗨!我是吳思穎,跟97的學姊同名 =  =",可是學長沒自我介紹,我不知道他是誰啊Orz

一路疑惑他到底是誰,到了大漢橋聽到桃子姊姊叫他byca才知道,難怪覺得有點眼熟.... 電控盃排球時有見過吧... 應該..

路上的7-11遇到了孟哲,他竟然載人...... 好可憐的機車,跟他比起來,我對我家機車真是百般呵護。

一路上風景不錯,花開得很漂亮,雖然路很彎但不陡,騎起來爽爽的~(竹60就不會覺得爽.....)


石門水庫某角

RIMG0632.JPG


榮華大覇之枯水期


RIMG0636.JPG


就說枯水期了

RIMG0637.JPG



巴陵大橋(可惡,這裡拍得好醜 ....)

RIMG0641.JPG


到了巴陵大橋,距大漢橋就不遠囉

RIMG0672.JPG


到了地點,停好車走上橋一看。

媽呀T.T 好高.....

RIMG0643.JPG

照片看起來還好啦~ 站在橋上也只是覺得高了點,但一想到等一下要往下跳....QQ

下方水不多,雖然有水掉下去還是掛,但覺得都是石頭看起來就很....(吞口水)

RIMG0646.JPG 


圖中那個影子的本體,等一下要從站的地點往影子的地方跳QQ

RIMG0651.JPG


天氣超好太陽超大,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希望還能有更多的時間看看這世界 QQ

RIMG0660.JPG


上方應該是拉拉山,星期三本來要去的,原來這麼近XD

RIMG0652.JPG



近照

RIMG0661.JPG



再多看看附近,這可能是看這世界的最後一眼了.....

RIMG0664.JPGRIMG0667.JPG



話不多說

跳吧

 

(錄影的人好吵)

就是這樣,滋味和感覺你自己去跳就知道了XD

剛跳下去時不覺得怎樣,後來感覺不到自己在往下掉時,就緊張得想抓東西,但教練又說不能抓,手就在抱枕和空中來回游走。

還有在那邊上下ㄉㄨㄞ ㄉㄨㄞ晃時,我覺得比往下掉恐怖QQ。

跟海盜船比,我覺得海盜船比較恐怖,因為會吐 =   =。

我姿勢應該是標準吧 =   =+

大佑正面跳下去的,整團唯一罵幹的人XDD


接著一行人就往嘎嘎嘎部落前進了!

路上的櫻花開得比羅馬公路漂亮耶!看了整個心情超好的=w=


停好車後,還在再走一段車子進不去(機車可能會騎不上來)的路。

整段陡下,就知道等在我們後面的,就是回程時的陡上了@@

由於本人相當聰明,知道那邊都是水,所以沒帶相機下去,圖勒~就等等看有沒有別人提供啦!


為什麼泡個溫泉還要搞到全身痠痛勒QQ  還因為一直滑倒滿腳烏青......

但值得!

 

上頭有熱水不斷從山壁流下,旁邊是清涼溪水,蘇胡~

還有個小小瀑布可以SPA一下~ 蘇胡~

仰頭就是青山藍天白雲 蘇胡~

 

三點了,加走回停車的地方還要下山,大夥就動身了。


後來又像神經病一樣的跑到中壢吃快炒。

一整桌大部分的人本來彼此都不認識,但聊得很開懷,好妙的感覺,也許是有阿立這種high咖在的緣故?最後我們tempo終於對上了!XD

預計再來是....靈異團@@?  加美食(?????????????????)團。


很努力不成為拖油瓶,卻還是不知不覺接受了好多幫助。

感謝蕭學長(一次謝兩個,真方便!),

感謝桃子姊姊(這樣叫好像某幼幼台的.....)特別關心我,

感謝大佑都很注意不讓我落在最後(從來沒這樣的待遇,以往電控的都只會一股腦超我車...),

感謝阿立一直很HIGH,

感謝同行的大家同行XD


從車禍後就沒騎過快車了......@@"

我平時真的是個脾氣好且騎車慢的人,學弟你要相信我啊!不要被某人給唬了!


今天上班時,覺得好空虛,

這兩個禮拜因為一直期待著司馬庫斯和高空彈跳,覺得生活有了動力XD

可是再來的三個月註定空虛寂寞平淡沉寂,就覺得好無奈,

晚上家教,特地去買了紅豆餅振奮自己,


靈光乍現!

我要在畢業前完成新竹車輪餅全紀錄XDDDDDDD


生活又有目標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