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演唱:范逸臣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

希望陽光再次回到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

也請   把你帶走的還我

----------------

海角七號其實沒有到頂尖

但也不錯了 (沒辦法  當大家都說好看時  自然會期望過高)

重點是和大家一起看才是重點=w=

在電影院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很酷!!

----------------

可不可以

再容忍我講一次真心話

雖然我大概沒種說出口 =     =

----------------

剛才洗澡時

忽然想起那段日子

每當要吵起來時   我們總是很有默契的  會有一個人說要洗澡

然後我們就各自洗了澡

同時卻也冷靜下來........  平靜的解決了爭端

 

好想念那段日子

有個無話不談   不管是什麼話題都能聊

你會認真聽  會認真給建議

陪對方聊通宵也沒問題.....

人一生中難得能有這樣子的朋友  是吧

 

現在有話都只能憋著

等情緒慢慢消逝.............

 

還記得那次大吵後

我說...  我好怕我們之間那無形的牆嗎?

 

現在

又有一道新牆了

該死的是

這牆是我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