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紀錄一下有點對不起自己XD

2010 這是很特別的一年
交大電控99級,在這年我們踏上了各自的旅程,
九月,我踏上了自己環島的旅程。

這次環島,紀錄上是從9/2環到9/13,但實際上並沒有這麼長啦 =  =
簡述一下行程:
9/2 宜蘭地檢署 宿:頭城
9/3北海岸 宿:新竹
9/4家教(你看過誰環島到一半還跑回來家教的=  =) 宿:新竹
9/5宜蘭南澳,宿:慈濟大學小花宿
9/6花蓮 (完成319章花蓮部分) 宿:台東市貞德教會
9/7台東 宿:太麻里金針山民宿
9/8台東屏東高雄 (完成319章台東部分綠島除外) 宿:坤亭家
9/9永康車站排票 (永保安康9999 任務失敗XD) 宿:阿姨家
9/10回彰化 宿:家裡
9/11九族 宿:民宿
9/12泳渡日月潭 宿:家裡
9/13回新竹

共計食宿花費約3800(宿300+350+500)自己花錢3天其他投靠人XD)
但機車油錢+機油花了超過2300...................機車吃的錢比我還多QQ
里程共計約2500km,聽說台灣島可以繞兩圈了...
為什麼會騎這麼多呢,待我諉諉道來~

9/2因本blog上篇武嶺會師提到的事故,本人需要宜蘭出庭...索性規劃環島行程XD
120接台3,關西接118再接台7,明池蓋了第一個319章--大同
走台7丙到三星總局申請車禍相關紀錄,三星蔥博物館蓋微笑章--三星
到羅東博愛醫院更正診斷證明(假牙很貴耶,醫生沒開到我牙斷了),在等的時候無聊去捐血,得到一包米&一些贈品。
在到宜蘭地檢署,快速十分鐘不到就結束,再到宜蘭火車站旁蓋微笑章--宜蘭
接著沿台9到冬山農會、蘇澳冷泉,
再沿台2到傳藝中心(五結),為了省門票錢,五點後入園免費,逛了一小時,
轉台7到壯圍,順道買了燒餅,到一家名為壯圍海鮮的店蓋章XD
到東門夜市筧食,接著騎台9甲到員山的民宿"庄腳所在"蓋章,
夜宿頭城背包客棧。

9/3
起床到烏石港看日出,農曆七月剛過,搶孤的台子還在,
回來收捨後沿台2上路到大里遊客中心(頭城最北邊蓋章點)。
接著進入了台北縣的範圍。
102到雙溪鄉公所蓋章,台2丙接102甲到澳底,找了快一小時才找小龍洞遊客中心,誰知竟像廢墟一樣且章已遺失。
鼻頭角燈塔原來這麼遠...我以為很近...穿無袖被曬到有點昏。
台2丁到瑞芳火車站遊客中心,106到平溪遊客中心,汐平公路到汐止,農會、公所都說沒有章=  =。
時間差不多了,順著台5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戶外生活出版社買地圖,博客來缺貨個鵰.......
買完研究台3要怎麼接,這才發現台1、台3、台9、台5起點都在這??
但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台北市竟然有一堆禁行機車的路........ 繞了老半天才接上台3
到竹東家教後回家睡覺

9/4 再去家教,不然兩個學生都國三,還給人家請假兩禮拜不太好,
再回來睡覺  應該是在北海岸中暑了,有點不舒服。

9/5再出發
桃竹20到龍潭,接台3接110接台9北宜又到了宜蘭...
快速的騎台2到南方澳,跟我的情人GR到情人灣拍照,經當地人帶路到上次找不到的玻璃海灘。
爬上來時不小心受了傷.... 在涼意冰店買點涼意消消暑,順便清理傷口.......
接下來就是生平第一次騎蘇花公路,其實對機車來講,這段還蠻好騎的,一路到了南澳的建華冰店蓋章,
問了路後往金岳瀑布前進,星期天,原住民小朋友們也來這玩水,觀光客自以為從瀑布頂跳下來很威,小朋友們從瀑布頂再爬到旁邊樹頂跳,高度兩倍以上ㄎㄎ
再會了宜蘭(剩羅東和礁溪沒蓋,前者反正交通這麼方便有的是機會,後者每次到礁溪車都會壞掉,為求旅途平安跳過=  =)

蘇花繼續騎,經過和平車站、到太魯閣遊客中心蓋秀林,再到機場蓋新城
到了花蓮市找小花,去吃了阿哲推的蚵仔煎,喝了隔壁愛玉冰,
天才剛黑,小花有飯局就先帶我回宿舍,我卻因為前一天未睡太累睡著了,自強夜市取消XD
小花回來帶了我最愛的乳酪蛋糕~~~~耶!!!!!!! 被她強迫去洗澡後早早入睡。
這天天氣實在太好了,生平不曾曬傷的我再次故意不擦防曬穿無袖,終於上臂不在白白的,而且成功曬傷了=3=
在北宜穿著小短褲+無袖騎車,對照著全副武裝的重機車友,反差真大XD

9/6
本次旅程立志天天看日出,但是慈濟宿舍有門禁,小花忘了告訴我.... 於是就在走廊盡頭看,好在12F的view還不錯。
小花帶我吃慈濟餐廳的早餐,自助式全素早餐,吃到飽一餐只要15元,天啊好讓人嫉妒T^T
小花還要上課,我也正好早早上路~
到吉安農會,台9丙再到鯉魚潭(壽豐),路過鳳林的一家小7,再到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萬榮),光復糖廠吃冰可是沒有章,到一家民宿"盛夏的軌跡",可是叫了老半天沒人理我,就像小偷一樣自己找章蓋=口=
接著騎11甲到豐濱的農會超市蓋章,忽然很想到八仙洞,就先順台11到長濱到八仙洞遊客中心蓋章,馬的超北七,我一開始還真以為岩石後面有海浪聲 =  =
本來勵志走完每個洞,可是有步道不能走,多出來的時間就無聊抽了生平第一支籤,環島嘛,紀念一下,誰知道不抽還好,抽了就科科了哈哈哈哈,我再也不抽籤了=  =+
為了多蓋幾個花蓮章,往北騎回石梯坪(上次賞鯨喵的吐死我了),順瑞港公路到瑞穗的某超市蓋章,再到玉里鎮公所、卓溪鄉公所(這兩間超近的...),在玉里蓋的"微笑娜娜"的章,公所的小姐說是熱騰騰剛送到,我是第一個蓋的=w=
再到富里的農會銷售中心,那的歐巴桑本來很開心的迎接我,聽到我問微笑章不是來買東西的就一個屎臉,轟隆隆遊覽車上的遊客下車來撒尿順便帶名產,我默默的蓋完章買個羊羹給老媽閃人。
花蓮完蓋~

接著進入本次旅程的目標-台東。
除了高中畢旅為了去綠島來台東,就再也沒來過台東... 因此心想要在這多停留 

到池上四點五十五吧  反正就是遊客中心關了........
好傻好天真的想在海端找蓋章點,這麼傻這麼天真的我找了微笑護照上某民宿的電話打過去(護照上只有電話沒有地址)
我:喂? 請問你們那有微笑印章嗎?
老闆娘:有啊,可是我們在利稻,現在下大雨耶.....
剛才才在修路的20甲路段不到五百公尺騎到起笑,我才不會起笑摸黑騎台20上去為了蓋一個章......
從錦屏部落爛爛的路回到台9上,因為訂了台東市的住宿,一路狂飆..... 到台東市時安全帽鏡片死了一堆蚊蟲......

今晚落腳貞德教會,約七坪的和式通舖看似很爽,可是只有一個人睡其實有點可怕..........
放了行李去市區,先去換個機油。
老闆:你這邊的學生嗎?
我:不是耶~"~ 我來玩的
老闆:是喔? 從哪來的?
我:新竹....
老闆:騎摩托車?你自己一個?
我:(點頭)
老闆剛才拉開嗓門的問句,吸引了他們一家老老少少過來跟我聊天.......
吧啦啦問我住哪 唸哪 怎麼自己上路 怎麼不找人同行 這樣不會很危險嗎 巴啦啦
笑了笑

老闆娘:像你這樣自己出來環島家裡知道嗎
我:怎麼可能哈哈哈
他們一家子都笑了.......特別是女兒XD 是共鳴嗎呵呵

機車行一家人跟我推薦了寶桑湯圓和一家路邊攤臭豆腐(他們說這是在地人在吃的,有名的那家在賣觀光客的,可惜沒開)
為了不給教會添麻煩,九點多就回來讓她們可以關門。
修女:只有你自己睡一樓喔,我們其他人在樓上,這樣你會怕嗎?
我:呵呵 應該不會吧 OS:你不講我就不知道也不會怕了啦QQ
我超怕 =  =

浴室很多間,很多洗龍頭可以洗衣服,有洗衣粉也有臉盆,曬衣場很大,若有機會一團人到台東,蠻推的!

9/7
雖然很怕,但睡得很香,大概是累了....
天還沒亮,這次我有先問了=w=修女說大門自己開出去就好,快樂的騎到海邊看日出。

看著天越來越亮,太陽勒??????  太陽在後面的山那邊......
北七T^T 台東市的日出是山邊的,海邊看不到.....  海邊看日出計劃依舊失敗Orz

買了早餐回去整理,上路。
先沿台11往北回頭去昨天沒去的幾個點,先到東河吃個包子,遇到兩個單車環島的大哥叫我幫他們拍,台中出發逆時針第四天到這會不會太拚......
來到三仙台,從小看著氣象預報台東的mark是三仙台,就想說這次一定要來。
停車時發現隔壁的機車貼著98年度的機車證!!! 驚!!!  可惜沒遇到車主..
到三仙台走走晃晃拍拍照,本來應該是蓋了微笑章(成功)拍橋後就閃人,可是被收了門票心情很不好,就多晃了幾下。
準備離開時遇上了剛才東河的大哥,也騎太快了吧.......
緣份,就多留了一會合照,大哥推薦我騎八嗡嗡,是舊濱海公路。
道別後往八嗡嗡騎去,靠海靠得好近,超棒!推薦大家以後可以走看看!
台23又回到了富里,往南到池上買了個便當,農會沒章,農會超市沒章,但店員叫我去拐個彎的大地飯店蓋,池上get。
昨晚睡前發現台9有兩個地方可以接到海端,較南邊的馬上就到市區orz昨天在耍三小北七......
到了派出所問有沒有章....沒有....又問那鄉公所遠嗎....... =    = 只在幾十公尺外..... 喵的又在耍北七
海端的警察不知道是熱情還是無聊,邀我進去泡個茶,大哥都下午一點了,我還停在跟昨天晚上六點一樣的地方,我趕路啊orz
無法拒絕進去喝了一杯,警察伯伯很邀我合照,派出所的招牌很特別!good!(不過後來發現台東的公家單位,如鄉鎮公所、衛生所、甚至派出所,外觀都很特別很有風味)
海端鄉公所蓋了章,路過台9上的農會產銷中心蓋關山的章,鹿野鄉公所,延平鄉公所,台東火車站,卑南鄉公所,太麻里鄉公所。
太麻里的大哥很熱情,問我哪來第幾天要住哪,我說還沒決定,也問他接下來的鄉鎮有住的地方嗎?他很熱心跟我講了大武、達仁、太麻里及金針山上的住宿點,
聽了之後其實不用擔心,住的選擇不少,就先去找金鋒鄉的章,打'給好酒不見 "的老闆問他們在哪,他說太麻里旁的某某路口彎過來問人一下就知道了
我心想這裡的人說的彎過去就到,應該沒這麼簡單,於是彎過去再往前騎一會,在一個檢查哨停下來問.....他說早就過頭了......可是鄉公所也就在前面不遠
反正來都來了,就去鄉公所蓋,又是泥濘施工中的道路,騎過一灘積水原來是陷井窟窿,差一點就摔了..... 好險憑我過人的技術化解了危機。
回頭快到台9上前,意外發現好酒不見真的就在剛剛那個彎過來的路口旁..... 大眼妹....
剛才太麻里的大哥跟我推薦金針山,也說上面很多民宿,想說就上去看看唄~
問了第一家,說請我去別家投宿......  問了第二家雙人套房1200 沒有單人價(欺負我一個人QQ) 問了第三家 老闆娘正要打洋休息,想了想說就收我五百吧
雖然比不上前一天住的350便宜,但我其實也累了就隨便~
又是一個人住約四坪大的和式,不過老闆娘睡我對面的房間而已,比起前一天好多了。
難得有電視,看了新聞說幾號到幾號會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可是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這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
所謂山中無曆日太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反正颱風不會直撲,既來之則安之睡覺。

9/8
又是香香甜甜的一晚,快五點鬧鐘響了,本來打算欣賞這邊的日出美景,據說可以從山上看到海岸線上的日出,何等享受啊!!!!
但一起來聽到嘩啦啦的雨聲,三天以來的海邊看日出計劃完敗Orz
再睡個一下,嘩啦啦雨不打算停,把相機裝進防水袋,騎上GR逛逛金針山拍拍照,雨實在有點大,很多路都積水了,沒有騎到盡頭回民宿,
啃啃麵包,泡了個熱飲去去寒,暑假環島怎麼可能帶厚一點的衣服,可是下著雨的山上真是有夠冷冷冷冷到在發抖,機車還有點發不起來orz
老闆娘的女兒回來,說路況不好要小心騎,問我要不要等看看雨會不會停,我看這情況短時間不會停,收一收就上路囉。
達仁大武的章都是在加油站蓋的,好玩XD大武加油站兼賣名產,順手買了一些,達仁加油站叫山海關加油站,整個很有氣勢!
GOOD-BYE台東

台9線上快看不到路,下著大雨我小心奕奕地快速前進,經過了常聽到的壽卡,到了獅子鄉-台9的終點與台1的終點、台26的起點
前一晚在規劃路線時(前一晚再規劃啊~太早規劃也不會照走,但前一晚規劃也沒在照著走就是Orz),打開微笑護照,哇勒屏東有三十多個鄉鎮.....
想想不太可能一次完蓋,而且風災的地區也不知道修復沒,反正西部交通算方便,就隨意走走蓋蓋
獅子鄉公所、枋山鄉公所、枋寮鄉公所、佳冬鄉公所、林邊鄉公所,剛放學的小學生路過,然後我在他們面前跌倒了 =  =
林邊鄉公所的阿姨很緊張的拉我進去擦藥,這真的沒什麼不用這麼緊張...... 不過她們也找不到藥箱,跟她們道謝後繼續上路。
東港鎮公所、新園鄉公所,其實本來想要很帥氣的跟小GR搭船到小琉球玩,但這種天氣搭船,想想上次的慘狀打消這念頭...... 
接著看著地圖,萬丹一定要去的啊!!!!!! 紅豆餅~~~~~~~  
出發前除了三仙台也沒特別想去哪,沒查萬丹紅豆餅在哪,偏偏這本地圖又很忽略屏東.... 劃得比台東還不清楚,
但不巧竟然就讓我用直覺找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天生過人的方向感與直覺的絕妙搭配~! 
紅豆餅就有章可以蓋,大排長龍的隊伍討論著我看起來是一個人出來玩,討論微笑護照在幹嘛,議論紛紛,你們可以直接問我啊 =   = 奇怪 
潮洲的某冰店沒開QQ虧他還用了一個超大的微笑招牌超級顯眼.....潮洲鎮公所、 竹田鄉公所、內埔鄉公所、麟洛鄉公所
然後自以為騎在鄉間小路很浪漫,打轉了老半天來不及到海邊看日落Orz 超美的晚霞就這麼錯過....
到了高雄市,離跟坤亭約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吃了丹丹漢堡,去愛河拍拍照,晚上除了7-11幾沒蓋章點,可是覺得7-11每間都嘛長得差不多,而且超商通常都蓋在熱鬧的地方,有時候沒辦法發現一些可愛的地方,就.... 不蓋了XD

坤亭家教完,帶我去瑞豐,小姐你來這麼多次,怎麼不知道星期三沒開........
回到她家附近買些吃的,我很大方的讓她請客,真的不知道中國人在客氣啥,給人請客反而需要廣闊的胸襟才可以=3=
晚上聊聊天,打打滾,睡覺。多天來唯一睡彈簧床,不知道床軟還是旁邊躺了個人,反正醒來好多次。


9/9
噢~ 我的看日出計劃還是失敗了.........因為她家的鎖要鑰匙才能開出去.............. 為什麼出門看個日出這麼難,這次只是想到頂樓也不行......
上路隨手蓋了橋頭岡山,然後到永康,因為這天是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號......想買個永保安康9999

結果排到了晚上六點半...... 下了一整天大雨,我放棄=    =
感謝黃茂茂中午不辭辛勞,遠從台南市幫我送吃的給我哈哈,順便聊聊天解解悶ㄎㄎ
這人絕對是吃飽太閒加白痴無誤!這種天氣跑出來請人吃個手捲再黯然的獨自離去  
生平第一次在排半小時以上的隊在買東西,我最討厭的就是出去玩買東西要排很久&人擠人
人生總有第一次,失敗了Orz
下午撥了個電話給姨丈,之前姨丈一直邀我們去他家住,就在安平,只是沒啥機會,想不到天賜良機 =  =
問姨丈家怎麼走,他說在省道上,中華西路啊接中華路吧啦啦的,看了地圖很爽的騎到台1,可是越騎越荒涼,打電話再問才知道姨丈指的省道是台17orz(而且台1跟台17從電話聽起來超像..........)幾經波折,姨丈受不了叫我別動,他出來帶路..........哈哈

表妹蹦蹦跳的跑出來迎接我,阿姨幫我洗頭+頭皮調理(阿姨在美容院工作),整個就是帝王般的享受,包吃包住還有多種服務,洗服丟進洗衣機還有人幫忙晾,整個太舒服,還沒來得及陪表妹玩就舒服得睡著了,畢竟淋了一天的雨又站了一整天還背著一身的家當..........(下雨沒辦法放地上啊....)
睡前答應明天陪她上學,我可不會隨便食言。

9/10
早起穿著拖鞋&小短褲就跟阿姨和表妹出門了.... 整個很不體面可是我就只有這種衣服啊orz
小學很近加上阿姨不會開車也不會騎車,所以走路上學~ 本來說只送到校門口,表妹硬要我跟她到教室,到教室又要我到她座位,再來是不是要我陪她上學 =  = 可不能讓小孩這麼任性!到門口就揮手說再見囉~

回到阿姨家休息收捨,大夜班的姨丈下班後堅持要帶我出去走走,好唄~
在買了蝦捲 吃了豆花 吃了棺材板 姨丈很怕我吃不飽,我才剛吃完早餐耶......買了豬舌包,又買了冬瓜茶,真的吃不下啦QQ就外帶上路囉~
台20到永康市公所、轉台19甲新市鎮公所、善化鎮公所、麻豆鎮公所、下營農會產銷中心、172到新營市公所、鎮公所&八角樓、(轉台19)義竹鄉公所、朴子鄉公所、
(轉168)東石鄉公所、(轉台17)口湖鄉公所、(164)水林鄉公所、(台19)北港鎮公所很大間、元長鄉公所、褒忠鄉公所。
然後到崙背,蓋了一整天的公所有點膩,所以想找個店家來蓋,就這麼剛好讓我看到了阿火肉圓,生意就不錯,旁邊貼了一張很犯規的告示大概在講"真的很忙,忘了笑容請多包涵",去過就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告示了,臉真的很臭.... 跟他要個章來蓋向在跟他討債 =  = 也不想買就閃囉 

太陽快下山了,為了把握天黑前能拍照的光線,為了拍下本次旅程最重要的—橫越濁水溪—,趕緊接上路到跨越濁水溪最具代表性的—舊西螺大橋—,噢我親愛的GR,我們終於跨過濁水溪了!!

再跑回台19,溪湖、埔鹽接 台76回到福興,可是我沒回家,去了黃柏勳他家的機車行保養.....  我爸知道大概會很難過,女兒過家門而不入....黃爸爸說我的車架是有問題那批,需要改天再回去修,至少要修半天。
趕時間只好先上路,到彰化市過夜。

9/11
這兩天的行程是橫渡日月潭,第一天先去九族,換了個小包包出發到草屯,等蕭惟庭到了去找舊投68種瓜路,到桃米村再隨便繞繞繞到暨南大學,想說差不多該去會合了,準備騎到魚池得知他們沒搭上車,科科不意外,不小心太早到纜車站,還大雷雨停開,但沒差,反正我們的人還沒到......三個小時過去...... 家偉、卡緒、RAP、SYN、囧熊、郭ㄎㄎ、Q傑、高個終於到了,此時已下午三點...orz
大概是剛才大雨的關係,九族沒啥人,什麼都不用排隊,玩了UFO、馬雅探險、金礦山、加勒比海*2、太空山、夏威夷,一小時半玩超多的XD
搭上公車回日月潭,沒環湖公車了但是我們機車停在湖對面的纜車站啊Orz 
好在我已練就一身攔車好工夫,成功到纜車站,再到埔里會合吃湯圓~ 回宿睡覺

9/12
為了趕在六點交管前進日月潭,五點半就出發了,這天大家超準時!
到了水社遊客中心,rap不知哪認識了工作人員,人家開了門讓我們進他們的休息區休息,這群人竟然就玩起富饒之城......
時間到了去報到... 下水....................................................................

T^T我不敢放開浮標..... 一下水三公尺看不到也踩不到底,我我我我我我會怕啊T^T
划手兩下後就開始慌張的找浮標抓,rap看不下去就拖我了,感謝rapㄉㄉ。
來泳渡我怎甘心讓人拖過去,一邊蛙腿、一邊試著慢慢把頭埋下去後放手,差不多過了一半就敢自己游了,但礙於速度所以邊游邊被拖....
總而言之終於到了,剛上岸站不穩是被工作人員拉上來的.......
相機死掉了QQ  R7再見~ 我會記得我們一起渡過的美好時光的~ 
游完後又到了埔里,又吃了湯圓,跟大家說再見~ 

下著雨,我是笨蛋把雨衣晾在家裡,輕便雨衣雨打在身上超痛不敢騎快,加上台14淹大水有車抛錨,精神不濟有點想睡覺XD,騎了大概快兩個小時才到家

9/13回家,再出門修車,再騎黃爸爸家的二手車回來,跟爸爸聊聊天後去拿回我的愛車,上路回新竹

結束了這趟環島 

為什麼要環島?啊就想環啊=   =
為什麼不找人?麻煩
沒人可以陪我嗎?沒有 (你上哪找人跟你玩11天、騎機車、不管晴雨、還一直跟朋友借住好意思嗎)
還有,想證明一些事,大概就是可以自己活得很好啊,女人也可以做到一些大家說不太可能做到的事啊~ 特別是人家驚呼你一個女孩子的時候,它馬的我就是女孩子,就是不爽你們整天在那邊女孩子該怎樣、不該怎樣,醒醒吧,現在21世紀了。
大概還有,想享受不會有人在旁邊靠盃這靠盃那,嫌住的貴、嫌住的不好、嫌熱、嫌冷、嫌太陽大、嫌下雨天、嫌玩的點不夠多、嫌玩的太多太累,出一堆不合我意的意見,我又要去違背意思去配合

 

 

2010 民國99年

1月第一個工作天去面試 第二個禮拜上班
跑去司馬庫斯  第一次自己出門騎過超100km
第一次高空彈跳

2月專心準備考試
   第一次騎機車回彰化
3月考完試當天開始亂跑
   第一台自己買的單車 第一次的單車出遊
4月第一次大團人單車出遊
   第一次走北宜 開始了與宜蘭密的親密關係  =  =
   第一次自己單車上路就破胎
5月第一次去九份 順路繞了半個北海岸
   第一次去南庄 順道繞到中教大看公演
6月第一次衝浪
   然後之開始超忙碌的畢業季 每天只睡三小時不到T^T
   第一次小提琴發表XD
   第一次穿小禮服 第一次跟這麼多裝著正式的人吃飯XD 充實的端午節
   第一次到排雲山莊 第一次請爸媽來畢典
   離開住了三年的751 (超難過.....)
7月武嶺會師  HAHAHA
   第一次躺進水溝 =  =?  (硬要講)
   受傷後幾乎沒出遠門  除了很逸樂的四稜溫泉
8月第一次帶朋友到外婆家
   第一次到觀霧  山區大雷雨兩名落難女子於山間共渡情人節 =  =
9月第一次出庭 第一次環島 第一次自己在外面過夜   第一次泳渡日月潭
   以上加起來耗盡真元讓我兩個月沒出去玩 =  =
   因故吃素  車社迎新出遊慘遭陷害重新計算
10月小表哥結婚
   老弟出車禍  住院住了約一個月  新竹<-->嘉義奔波
11月第一次單日單車超過100km  然後明白傷得有多重QQ
   去兩次法院 帶第一次去宜蘭的老媽玩耍
12月第一次親臨馬拉松會場
   第一次以校友身分出席校慶XD

很開心在這年過得很開心XDDD

 

會有這些第一次,會這麼開心,其實是一件難過的事造成的...
真的要感謝一個人,若不是為了不想見到他,我不會自己往外走,我不會認識這群人

揪團給我惹了一個大麻煩,造成了後面一連串的事,找與不找都是麻煩,我何必自找麻煩,想去哪開始學著自己去,或開始找些不會有這種麻煩的人去。

還意外學會不再網誌上說心情,該說的已說盡,不能、不敢當面說的話,就別在網誌上自欺欺人說你會看到,更別去想你會瞭解,
如果是真心的心理話,不能直接表達也沒有意義,網路工具只用來聯絡住得太遠的朋友... 開始不用MSN聊天(好啦有例外啦..很少好嗎)

什麼是關心?偶爾在FB上看到生日說個生日快樂,但其實壓根沒記得這就是關心?
沒有照三餐噓寒問暖就是不關心?拜託我三個禮拜有沒有跟我爸媽講到電話都還不一定耶,但我怎麼可能不關心父母?他們又怎麼可能不關心我?
有些事惦記在心裡,網誌、FB、個板我都在看,不是不問候,是怕沒太多可聊反正以為我們變淡,濃不濃心裡不是最清楚? 

那之後我沒在主動揪過團,除了很少數為了很親近的人揪團 EX克生日  或是我PO板,要跟的自己會FOLLOW資訊,不去主動問人,搞得好像我想逼你去。
吃飯我也都說我不負責找人,只會出席,要找誰自已去找,別透過我也別想說我會找,我不要擔這個責任,
更甚者,我會跟人說,你要來嗎?那人你負責找喔~隨便找誰我沒意見,我是真的沒意見,交給你!卑鄙的推卸責任

朋友是什麼,很顯然大家定義出入很大,為何我要為定義的不同負責? 
很難得我會介意一件事這麼久,大概真的很在意吧 哈哈
憑什麼講了那些話,還能在我沒辦法拒絕的情況下主動跟我握手?不用為說過的話負責?
雖然很想說WHAT THE FUCK,但我很有氣質不能這麼說~ 

以上是對人解釋我最近沒揪團的原因

詳情當然見面聊,你敢當面問我,我才有必要回答。

我知道為了這無聊的事,我無聊的避免所有非必要的見面的可能 ,造成了一些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涵啦~ 我也剛好這年很窮沒辦法常吃太好咩~ 

最後祝福各位朋友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兔年行大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